果蔬、肉类、冰激凌应有尽有!这家店免费任你拿只因……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2-18 15:5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非营利性组织Kaivolution在汉密尔顿新开的一家店里,水果蔬菜、肉类主食及甜点摆满货架,而这些食物全都免费为公众提供,其目的只是为了不让那些还可以吃的东西被当成垃圾送去填埋场。

英文原文:Kaivolution has plenty of food to save from landfill

417430519447980

Tara McLean说每天的食物种类可能都不一样。DOMINICO ZAPATA/STUFF

在这家汉密尔顿新开业的杂货店里,各色食物整整齐齐、分门别类地摆放在货架上,肉类则是被储藏在冷藏柜里。要说店里最大的特点,那就是没有款台了,所有食物都免费提供给公众。当然,顾客们必须自带环保袋来选取自己需要的食物。

协调员Tara McLean说,这家店选在圣诞节到来之前开业并非巧合,“很多人的生活变得如此艰难,我们开业想要帮他们一把。”这家位于Commerce Street的店每周一到周五下午4点至5点之间开门,明年1月营业时间将延长为中午12点到下午4点。

115796798625859

DOMINICO ZAPATA/STUFF

这并不是总部位于汉密尔顿的Kaivolution第一次“拯救”食物了。过去4年多时间里,该组织已经通过这种方式将574吨可食用的食物重新分到了人们手中,让它们避开了被送进垃圾填埋场的命运。

店里提供的食物种类多样,有面条、蛋糕粉、蔬菜、水果、肉类、冰激凌和有机橄榄油等,而且所有的食品都在可食用保质期之内。

有些非易腐性食物在最佳食用日期之前就被送进了垃圾填埋场,但它们食用并没有问题。McLean说,“食物包装错误、规格错误或是肉类标签错误都有可能导致无法正常出售”,这都是店内产品的来源,“每天店内食物种类都是变化的,要看送来的东西有哪些。”

293429082001143

DOMINICO ZAPATA/STUFF

人们进店免费获取食物的多少也是有限制的,而这是为了让大家在吃每一餐时都能填饱肚子。而且,店内还有志愿者参与管理,保证同时进店的人数不会太多,避免出现拥挤哄抢的情况。McLean说,“我们每周开门5天,但这不是你来逛街采购的地方,这里是为了确保每个人都有足够的东西果腹,我们希望尽己所能地保证这一点。”

Kaivolution经营方GoEco的经理Jo Wrigley表示,该组织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食物能够到达需要的人们手中,“我们更愿意让食物得到充分利用,而不是任其浪费”。据悉,圣诞节之前,Western Community中心也有一个类似的项目计划推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