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老奶奶在澳洲迷路 丛林里过四天三夜

作者: Park   日期:2018-12-19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这位84岁高龄的新西兰老奶奶前几天在西澳的丛林里走失,足足撑了三个夜晚。老人如今被救回,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还能拿这段遭遇开开玩笑。

494700573777076

Photo: Screen grab ABC video

Patricia Byrne来自新西兰,84岁高龄的她已经当上了曾祖母。

上周四,她和家人在西澳的Stirling Range National Park走散。过了三个夜晚之后,上周日,救援人员终于找到了她,她的身体脱水、情绪十分激动,现在正在医院康复。

645619360952458

Photo: Twitter / WA Police

Byrne说,当她从林子中出来的时候迷失了方向,意识到她已经看不到家人在哪了。

当时,她期盼着能沿着一条小河床找到回到他们身边的路,后来知道河床在某处分叉了。

周五那天,该地区气温达到37摄氏度,老奶奶手上没有水也没有食物。尽管面对高温和强风,她还是撑过来了。

“天黑的时候,我找到一个可以平躺的地方,把头靠在原木上,能睡一会,”老奶奶说,自己在这场“考验”中并没有感到特别恐惧。

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老奶奶还开起玩笑,“我觉得这群人有点不靠谱,都没注意到我(第二天)没去吃早餐。”

Byrne将她在医院的待遇描述为“十星级酒店”级别,并亲自感谢找到她的警官,Tambellup警察局的Steven Ball警官。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看到她状态很好,还笑着开玩笑,”Ball说,“这是最好的结果,她现在能和家人过圣诞节了,别无他求。”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