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湾悬崖上跳水刺激难挡 女孩一跃而下...

作者: Park   日期:2018-12-20 16:1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今年1月,奥克兰一名女孩在教堂湾(Cathedral Cove)游玩时从悬崖上跳下,背部受伤。

英文原文:Auckland teen breaks her back after jumping from cliff at Cathedral Cove

649625740555313

MANDY TE/STUFF

今年1月,刚从高中毕业的奥克兰女孩Jessica Gestro和朋友来到科罗曼德半岛(Coromandel Peninsula)游玩。 

1月24日,Gestro和朋友来到教堂湾,这里的海滩在夏季时会迎来数千游人,一处15至20米高的悬崖是跳水的热门地点。 

Gestro之前已经跳了两三次,但她最后一次跳跃却以失败告终,她伤到了自己的背部。

回想起当时的经历,Gestro说她落到水面的方式冲击了自己的脊椎,一只脚伸出得有点太远了,就好像是坐着落入水面的。随后,她的视力变得模糊不清、呼吸困难。

385312696836388

STUFF

她的朋友当时在水里,赶紧将她带回到岸边。

“愚蠢的是,因为我的疼痛容忍度很高,所以决定在离开水面后走上海滩,这绝对是一场噩梦,我真不应该那样做,”Gestro说道。 

后来,救援直升机赶到,将她送往奥克兰的医院。

955129819772941

SUPPLIED

经过快速恢复,Gestro后来才能及时去大学报到。

今年,她将在科罗曼德半岛巡视海滩,密切关注在悬崖上跳水的人们,并提醒他们跳崖的危险。

一些数据

2017年ACC接到10起和跳崖有关的索赔,2016年为10起,2015年为9起;

自2018年9月以来,Auckland Rescue Helicopter Trust共执行了685次任务;

2017年,Auckland Rescue Helicopter Trust完成了1013次任务;

从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Auckland Rescue Helicopter Trust执行的任务中,医疗事件占61%,意外事故占35%,搜救事件占3%,医院间转移占1%。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