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年轻单身妈妈成“老鸨” 让14岁女孩卖淫

作者: Park   日期:2018-12-11 16:1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一名年轻女子通过手机软件为一名年仅14岁的女孩安排“接客”。近日,该女子接受审判。

267158070772992

Photo: RNZ / Anneke Smith

上周五,21岁的Monika Rachael Kelly在奥克兰高等法院出庭,她对青少年进行性剥削的指控认罪。

事发当时,Kelly年仅19岁,是一名单身妈妈。受害人当时年仅14岁,离家出走。两人通过一名共同的朋友相识,Kelly问受害人是否想为她工作,成为一名妓女。

随后,Kelly通过一款名为“Seeking Arrangement”的手机软件,给受害人建立了一份档案,修改了她的出生日期。在2017年3月18日至2017年4月26日期间,多次给受害人安排“接客”,从中获利。

了解到警方在对自己进行调查后,Kelly与一些知晓犯罪行为的人会面,试图阻止他们提供证据。

法庭上,法官Downs说已经读过现年16岁的受害者写的受害者影响陈述,“受害者说你在她生命中充满挑战的时期剥削了她。她感到深陷其中,经常处于极度不适的境地。受害者还说她学校的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对待她的方式也变了。她现在很难信任别人,并且不能单独和男性呆在一个房间里。”

据悉,Kelly在14岁时曾遭到陌生人的性侵犯,父母吸毒,还受到母亲在身体和情感上的虐待。她还患有焦虑和抑郁症。在高中的最后一年,Kelly怀孕了。

辩护律师Ron Mansfield请求法官考虑到Kelly的个人情况,对其作出居家监禁的判决。

但法官表示,虽然承认Kelly有财务上的压力和过去的一些经历,但她所做的事情性质恶劣。

Kelly在整个听证会上都在默默地哭泣,当得知自己被判入狱两年半的时候,她大哭起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