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男子当街杀妻案宣判:终身监禁,13年不得假释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2-08 13: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周五(12月7日),“基督城男子当街杀妻”一案在基督城高等法院宣判,被告Shiu Prasad因为杀害妻子Keshni Naicker并重伤其男友,被判处终身监禁,13年不得保释。

原文:Man sentenced to life in prison for stabbing ex-wife to death on city street

322672974014385

斐济裔死者Keshni Naicker    KESHNI NAICKER/FACEBOOK

今年11月份,52岁的Prasad承认自己杀害了28岁的妻子、养老院护工Keshni Naicker并重伤其新男友Asveen Sharan。

据悉,Prasad在2013年与Naicker结婚,婚后一直居住在基督城。虽然二人年龄相差24岁,但仍然在一起生活了5年。今年9月初的一天,二人发生争执,Naicker从家里搬了出来,第二天告诉丈夫不愿再和他生活在一起。一个星期后的9月15日,当Naicker下班时,她在位于基督城Ilam Rd的老年之家门前遭前夫Prasad当街持刀捅刺,伤重身亡。

凶手Prasad在审讯中称,他当天带着刀其实打算在妻子面前自杀,但是当他看到妻子和新男友在一起时,顿时妒火中烧,一怒之下持一把水果刀将妻子杀害。调查发现,Naicker身中数刀。

据一名29岁的女性目击者称,她当时开车路过事发现场,发现一名女子(Naicker)试图拦下并进入她的车,但车门当时锁着,自己无法快速打开车门。她听到Naicker在喊“救命”,最终倒在了地上。

这名女目击者称,事后她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我睡不着觉,陷入痛苦的失眠。”她说。

193180555058314

Shiu Prasad在基督城高等法院出庭受审    STUFF

刑事检控官Mark Zarifeh称,Prasad在行凶前几天就打算自杀,他对警察说,当时就想“如果我得不到她,别人也别想得到”。

辩护律师Andrew McCormick称,Prasad因为妻子离开自己而心力交瘁。作案后他试图自杀,朝着自己的腹部连刺4刀,想和妻子一起死去。

Naicker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她的男友、32岁的肉类加工工人Sharan身中数刀,但无生命危险。

最终,法官Gerald Nation没有接受“Prasad只是想刺伤妻子并非杀人”的辩护,认为凶手当时持刀等待妻子下班,在妻子逃离的情况下尾追继续行凶杀人,主观上有夺人性命的意图。

最终,Nation判处Prasad终身监禁,13年内不得保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