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树”凶手寄来忏悔书和钱,最高2年的刑罚可以免除吗?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2-07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此前,Stuff报道奥克兰北部海滩有3棵新西兰圣诞树(pōhutukawa)被毁了。不久后Stuff就收到了1500纽币和一封忏悔书。

英文原文:Stuff sent $1500 and confession note after story on tree poisonings

CAROLINE WILLIAMS

10月15日,Stuff报道了有关圣诞树被毁的故事。两周后,记者收到了一个信封,里面包含一本剪贴簿,贴满了50纽币的现金,共1500纽币。

CAROLINE WILLIAMS

此外,信封里面还附了一封忏悔信,承认自己的一位家人是毒害那些树木的“凶手”。忏悔信的内容如下:

“当我们读到那篇悲伤的报道,我们知道是我们的(一位)家人毒害了那些树。我们在家中的工具棚里看到了那些工具。对于那些受到伤害的树木我感到很抱歉。我的家人筹到了这些钱,(希望)给那些能够帮到这些树木的人。我们对于Arkles Bay当地这些美好的人们也深感抱歉,让他们遭遇了这样的事。愿上帝保佑和帮助这些树木。来自抱歉而悲伤的家庭”

CAROLINE WILLIAMS

警方在收到这本剪贴簿时做了取证分析,但并没有发现任何有用的线索能确定嫌疑人。之后警察又把这1500纽币还给了Stuff,而Stuff已经决定将这笔钱捐给一个植树项目Trees That Count。

CAROLINE WILLIAMS

根据天维伙伴此前的一篇文章显示,被毁坏的这种树木属于新西兰的保护树种。由于pōhutukawa具有维持生态系统以及保护水土流失的功能,因此被视为重点保护对象。因此,我们不仅不能故意毁坏,甚至连建房或者土地开发需要移除、修建或者砍树,都需要请植物专家去现场勘查并提供报告来支持资源许可申请。

前情回顾:小树苗,大问题——奥克兰砍树须知

SUPPLIED/FRANKIE HOFLAND

据悉,奥克兰市议会已经向Arkles Strand的市民发了有关这次“毒树”事件的信件,也收到了回应。但市议会还没有确认肇事者的身份。

此外,市议会确认,那两棵大一点的圣诞树还有一些生存的迹象,但小一点的树不太可能会活下来了。而这些树的价值很难估计,考虑到树木的年龄它们是无价的,是没办法买到的。

据了解,如果毒害树木的肇事者被抓住的话,可能面临最高2年的牢狱之灾,或者是最高30万纽币的罚款(个人)。如果是公司所为,则最高面临60万纽币的罚款。

警方表示,如果你知道关于本案的任何信息可以拨打09 426 4555。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