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租金住豪宅30多年!如今她还能继续待下去……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2-06 14:5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在奥克兰一栋市值200万纽币的房子里住了36年却没交过多少租金的一名女子,原本被判要搬离这栋属于她兄弟的房产,而近日事情出现了变化,搬家判决暂缓执行,她又可以继续在这里住下去了。

英文原文:Woman living rent-free in brother's $2m Auckland home gets to stay - for now

270691178737022

ABIGAIL DOUGHERTY/STUFF

Virginia Woolf和兄弟Alwyn Kaye之间的纠纷已经持续了数十年之久,今年终于将此事闹上了奥克兰高等法院,并就此举行了一系列听证会。

两人争执的焦点在于一栋位于奥克兰Epsom地区的房子。Woolf从1982年开始就住在这里,至今已有30余年,大部分在此居住的时间里她都没有交过房租。Kaye是房主,但在买下这栋房子几个月后,他就离开新西兰搬去加拿大生活和工作了。

Woolf称,这栋房产是由她的4名直系亲属共同购买的家庭财产,即她的父母Violet和Noel Woolf、她的兄弟和她自己,而父母二人均已过世。

不过,这栋房子的房产证明上屋主一栏,却只有Kaye一个人的名字。Kaye对Woolf的说法嗤之以鼻,说自己才是房子唯一的主人。

高等法院法官Christine Gordon站在Kaye一边,要求Woolf搬离这处房产,并向兄弟支付超过273000纽币的费用。Woolf随即以自己的上诉在上诉法庭(Court of Appeal)悬而未决为由,申请暂缓执行搬离判决。这个案子还是由法官Gordon接手了。

11月的判决显示,Woolf称她患有抑郁症和焦虑症,要应对此案带来的压力“特别困难”。她的辅导班每周能赚500纽币左右,而这栋房产一直都是辅导班上课的场地,如果她从这里搬出去,辅导班也就开不下去了。她说,“在一个合适安全的地方”找到一处负担得起的出租房“几乎是不可能的”,特别是她还养着两条狗,就更困难了。

Woolf提出,她应该能在此处房产中住到上诉结果出炉为止,同时可以每周支付300纽币的租金。她还提交了一份房产中介的电子邮件,邮件称这栋房产目前的状态无法出租,因为大部分天花板需要更换,有些地方还存在安全风险,炉子必须立刻更换……

对于Woolf的说法,Kaye回应说,她的出发点是她只能住在Epsom地区,“她要么按市场价支付房租,要么就换个便宜点的住处”,“她不应被允许以牺牲他人的利益为代价,住在Epsom”。而且,Woolf已经在这里住了这么长的时间没有交过租金,“揩油”颇多,如今这种情况属于她自作自受。Kaye认为,Woolf如果想在此继续住下去直到上诉结果揭晓,应该按照估价师给出的数字每周支付660纽币的租金给他。

法官Gordon综合考虑以上因素之后,裁定Woolf可以继续住在这栋房子里,直到上诉结果出炉,在居住期间每周要向Kaye支付300纽币的租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