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镇湖边激情哈卡,单膝跪地!NZ男子求婚视频火了!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2-10 07:5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和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最近,一位新西兰小伙求婚的视频在网上火了,视频中激情的舞蹈引起很多人点赞。

英文原文:Kiwi dad performs haka proposal and gender reveal

Watch: Kiwi dad's beautiful haka proposal and gender reveal a hit online

FACEBOOK

据Newshub报道,视频中的男子名叫 Tama Hata,来自汉密尔顿。他为自己的伴侣Te Waimaarino Patena还有他们的女儿Te Aroha安排了这次去皇后镇的惊喜之旅。据Stuff称,Tama是怀卡托大学的一名老师。

据Newshub报道,在湖边的凳子上,Tama先和伴侣揭露了他们下一个宝宝的性别。视频中显示,当盒子打开的时候里面有蓝色的东西,也就是说他们家将迎来一个男孩。

在Petena和Tama及女儿拥抱后,Tama就站了起来,走到水边,开始表演毛利人的传统舞蹈——哈卡舞(Haka)。

Tama告诉Newshub,他已经考虑了好几年要求婚了。最近他刚刚去了智利两个星期,他决定他这次一回家就要策划一场求婚。

“我基本上就是一下飞机就直接去了Michael Hill,”Tama说自己的哈卡舞“完全是即兴的”。

“我当时非常紧张,用尽全力控制我的紧张情绪。”他说这是一个完美的方式来“表达他的爱”,也是“她配得的”。

FACEBOOK

视频中可以看到,被求婚后的女子非常激动,犹豫了一会儿之后就跑到了Tama身边。“事实上她只是在哭,然后接受了戒指”。而Tama表示自己紧张到连戒指的手指都戴错了。

据Stuff报道称,当时他们就在离希尔顿酒店不远的位置。酒店的员工还帮助Tama实行他的计划,其中有人帮助他们录制了这段视频。

据悉,Tama和Petena已经在一起10年了,两人计划在明年儿子出生后完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