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辣妈决定去泰国做整形,梦想再穿比基尼走在沙滩上!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2-10 07: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Sunny编译】基督城一位妈妈对自己生完孩子以后的身材不满意,考虑后她决定远赴泰国来一次“妈妈改造”。

Source: Seven Sharp

8年前,Kacey Louise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对于生产给她带来的身体变化,Kacey并不开心。

“我的好身材被孩子们夺走了,我想许多妈妈都能明白我的意思。”Kacey说道。

278250356611567

Kacey怀孕时 Source: Seven Sharp

458354532447838

Kacey不满意自己松软的肚子 Source: Seven Sharp

Kacey从事美容行业,在基督城经营一家做眉毛的工作室“Queen of Eyebrows”。去泰国做整形手术对她来说是个很大的决定。

起先,她看到其他女性的身材,对比之后,她就开始想办法。

“去年我去了尼尔森,在沙滩上,那里有一些女性应该有50多岁了,她们穿着比基尼,肚子上的皮肤看上去好极了。”

据了解,去泰国做腹部整形术的花费一共是1.3万纽币,包括住宿费和在一家泰国医院全套的手术费用。

519875934872332

Source: Seven Sharp

“它包含一个腹部整形术和一个隆胸手术。我还要在脸上做真皮脂肪填充,所以这是个更加长久的解决方案。”

据悉,Kacey将于明年1月份启程去泰国进行整形手术,还会在YouTube上面分享这个行程。

面对Kacey的这个决定,TVNZ主持人表示为她坦诚的分享点赞,但同时也表示绝不鼓励人们做同样的事情,且提醒任何出国接受此类手术的人一定要谨慎。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