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绝不让进!这位店老板的做法你支持吗?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2-05 16:0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最近两个月,孩子们一直无缘品尝一家号称“新西兰最好汉堡”餐厅的美食,因为这家店的老板受够了“熊孩子”,对他们发出了禁入令。

英文原文:Nelson cafe owner vows to stand by his child ban until Kiwi kids are 'educated'

34728589031827

CHERIE SIVIGNON/STUFF

尼尔森餐馆Abbey Road Burgers的老板Fabian Prioux实施了严格的儿童禁入政策:12岁以下的儿童不允许进店,12岁以上、18岁以下的青少年必须有父母陪同才能进店。

之所以实施儿童禁入令,是因为Prioux认为有80%的新西兰孩子在外出就餐时都言行无状。因此,在新西兰儿童“受教育”之前,他不会放他们进店里就餐。虽然此举颇受争议,但Prioux表示儿童禁入令实施以来已见成效。

Abbey Road Burgers在1年前开业,Prioux说表现差劲的孩子及其父母很快就让他的正常经营不胜其扰。“人们让自己的孩子为所欲为,毫不尊重其他顾客,这太让我们吃惊了。”据他说,那些“熊孩子”弄坏了店里的菜单,在桌子上乱刺乱扎,还打碎很多玻璃器皿,让餐厅的经营成本直线上升。店里的工作人员也曾试图请父母们管一下他们肆无忌惮的孩子们,但结果往往会更糟糕。

这不是第一家禁止儿童进入的餐厅了,Akaroa的The Little Bistro就不允许10岁以下的孩子入内,今年5月,该店表示儿童禁入令实施3年以来大获成功。

当时,餐饮协会(Restaurant Association)总经理Nicola Waldren表示,The Little Bistro的禁令很少见,但其如此决定也是事出有因。“这家店风格独特,是一家晚间营业餐厅,注重私密性,不太适合儿童就餐。”而四处跑动的孩子们是很多餐厅的健康和安全问题所在。

215945583325350

CHERIE SIVIGNON/STUFF

在Trip Advisor上,Abbey Road Burgers收到了一些顾客的差评,那些家庭都因为孩子而被拒之门外了。Prioux说,店内员工曾要求就餐的一家人约束一下孩子的行为,这家人就在评论网站上发了牢骚,他干脆就彻底不让孩子进门了。

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Prioux并不是不喜欢孩子,他常常带着自己的孩子们去咖啡馆和餐厅就餐。“我的孩子很有教养。”这名来自法国尼斯的大厨认为,与欧洲很多国家相比,新西兰在儿童养育方式上存在文化差异。“许多父母不让他们的孩子坐在餐桌旁吃饭,所以孩子们不知道行为规范。这不是孩子们的错,而是成年人的教育问题。”

虽然儿童禁入令实施后受到很多批评指责,但Prioux说他绝不会让步,“我们不会叫停这一禁入令,人们真的很开心。我们也很高兴。我们永远不会改变做法。只要儿童教育一成不变,禁入令就一直有效。”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