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男子巨款买特斯拉跑Uber 这是一笔聪明账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2-05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如果你在奥克兰用Uber打到一辆特斯拉,会不会感到惊讶?每当Kapil Vyas驾驶他的特斯拉S停下时,不少乘客都惊得张开嘴巴。

原文:Aucklander paying off his $125k Tesla S through Uber and ride-sharing

66657914155689

Vyas的前备箱里装着给乘客准备的水和零食   ANUJA NADKARNI/STUFF

在奥克兰,特斯拉车型很少见,用来开Uber就更少了。对于Vyas来说,他的车经常成为乘客的谈论焦点,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驾驶等级。事实上,开Uber只是Vyas的兼职,他是一名全职的IT专业人士。两年前,他开始注册Uber账户和其他出行分享app,成为一名兼职的共享出行司机。6个月前,他卖掉手头的Holden Malibu,买下了这辆特斯拉S跑Uber。为了保护爱车、避免拉到醉酒者,他把出车时间改为早上到上午时间段。

换成特斯拉之后,Vyas发现,每当乘客上车,都表现得很爱惜,“他们都很自觉。”他说,带孩子的父母会让孩子小心翼翼,建筑工人也会先清洁鞋子再上车,大部分用户都是早4点到8点之间赶飞机的乘客。

144534320659700

后备箱里放着Vyas工作时穿的制服    ANUJA NADKARNI/STUFF

问题是,他是如何买得起这辆特斯拉的?

Vyas称,他买的这辆特斯拉是一辆展车,到手时已经行驶了600公里。他卖掉了自己的Malibu,然后添了不少钱,最后花12.5万纽币买下。

“我也喜欢豪华车,而不是开一辆(丰田)Prius跑Uber。”他说,“特斯拉S贵是一定的,但这也是一笔投资……我除了房贷之外没有其他大额开销,为什么不买一辆豪华车享受一下,同时赚点钱呢?”

他说,这辆车的养护费用很低,“我之前的Holden加满一箱油需要120纽币,但只能跑3天(Uber),但这辆特斯拉一个星期的电费不过60纽币。”

除了跑Uber,Vyas还与美国American Blacklane出租车公司合作,每次出车可拿到70美元(相当于100纽币)报酬。如果有人想体验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他也会收取20纽币。

260648794323669

Vyas的客户大多是赶早班飞机的乘客   ANUJA NADKARNI/STUFF

哪个app收入更高?Vyas称,新西兰本土的共享汽车应用Zoomy收取的平台费最低,只有15%,而Uber收取的平台是最高的(25%~28%)。即便如此,Uber依然是人们使用最多的app。

Vyas称,用特斯拉跑Uber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虽然车价高,但养护费用低,很划算。

“没有任何燃油费用和养护费用,也不需要维修,能省下不少钱。”他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