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圣诞节 奥克兰南区的儿童需要圣诞礼物!

作者: Park   日期:2018-12-05 16: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圣诞节就快到了,奥克兰很多家庭没有条件给孩子买礼物,Salvation Army呼吁大家捐赠礼物,让孩子们的圣诞节有礼物可拆。

英文原文:Call for toy donations to brighten Christmas for south Auckland children

615150315655104

左为Joe Iosua 图片来源:CHRIS HARROWELL

Joe Iosua负责管理Salvation Army奥克兰南区社区服务中心,他希望奥克兰南区的孩子们在今年的圣诞节都有礼物可拆。

每年的这个时候,Salvation Army与Manukau Courier合作,目标是尽可能多地给奥克兰南区生活条件差的孩子们带去玩具。

Iosua介绍说,一些家庭在圣诞节的时候尤其艰难,因为没钱给孩子们买礼物,在这个一年中最欢乐的时间,有些家庭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Iosua说,圣诞节玩具箱已放置在奥克兰南区的公共图书馆和一些社区中心里,截止到12月21日,人们可以将捐赠的玩具放入其中。随后,志愿者们将收集玩具,将它们分类为适合男孩和适合女孩的礼物,并根据不同年龄段分类,进行包装并安排分发。

Eteta Petero负责协调捐赠玩具的收集和分类。她说,目前还需要更多的礼物,特别是对于8至17岁的男孩和女孩。她正在整理的礼物包括毛绒玩具、衣服、珠宝、自行车、积木和书籍等。

25473102494659

Eteta Petero 图片来源:CHRIS HARROWELL

同时,Petero提醒人们,捐赠礼物的时候不要进行包装,因为工作人员还要把礼物打开进行分类。

圣诞玩具召集令:

Manukau Courier/Salvation Army呼吁大家捐赠新玩具,捐赠对象的年龄范围从婴儿到17岁不等。请不要捐赠旧的或坏了的玩具;

奥克兰南区的图书馆里放有玩具收集箱;

还可以到位于16B Bakerfield Pl, Manukau的Salvation Army办公室捐赠,或者到位于12 Osterley Way, Manukau的Manukau Courier前台捐赠礼物。

37210795052961

图片来源:CHRIS HARROWELL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