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年轻人想在NZ打造世界最高蹦极!高过天空塔!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2-04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未来,新西兰可能会打造出世界上最高的蹦极运动,吸引更多游客前来。

英文原文:Idea could lead to Taranaki hosting world's highest bungee jump

STUFF

最开始,Tim Hawkey想在Taranaki(北岛西海岸地区)打造世界最高的蹦极运动时,仅仅因为他想要得到便宜的蹦极机会。

最近,在New Plymouth的创业竞赛中,这个打造400米蹦极的创意脱颖而出。这个项目的名字叫CloudJump,由一群年轻人策划而成。

ANDY JACKSON/STUFF

目前,世界上最高的蹦极位于中国的张家界,高度为260米。而CloudJump的400米设计将比奥克兰的天空塔还高出72米,比New Plymouth已关闭电厂的烟囱要高2倍。

其实,CloudJump的特点不仅在于它的高度,还在于蹦极将从热气球上进行。Hawkey表示,全世界很多地方都在使用热气球的方式,其实就是在天上打造一个固定平台。

CLOUDJUMP INC.

CloudJump的设计团队着眼于做世界最高,而不仅仅是新西兰第一,因为这样才能吸引到更多的游客。

据估计,打造这个旅游项目的花费是800万纽币。而针对游客的价格分两种,如果游客亲自体验蹦极收费是250纽币,如果只是旁观自己的朋友蹦极收费是80纽币。

CLOUDJUMP INC.

目前,这个项目仍旧处于早期阶段。当地经济发展项目Tapuae Roa的协调者John Haylock对这个项目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探险旅游占新西兰旅游市场收费项目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表示愿意与CloudJump团队共同合作,看看是否可以将他们的想法进一步推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