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人向护士泼开水 严重烫伤让人不忍心看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30 17:4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基督城一名护士被精神病患者无故泼开水,身上多处严重烫伤。

英文原文:Nurse has serious burns after patient threw boiling water

164847847382724

DAVID WALKER/STUFF

坎特伯雷地区卫生委员会( Canterbury District Health Board,简称CDHB)心理健康服务总经理Toni Gutschlag介绍,这起事件发生在周一,地点在Hillmorton医院急诊住院病房。这里的病人患有精神疾病,需要24小时护理。

这起事件被传到社交网络Facebook上一个名为“New Zealand, please hear our voice”的页面上。帖子上说,当时这名护士正在护士站里做笔记,这时一名患者故意向她泼了一杯开水,造成这名护士二级烫伤,未来可能留疤,更不用说由此带来的情感创伤。

Facebook

当这名患者被问及为何要这么做的时候,他只是“耸了耸肩膀”。帖子表示:她是一名护士,不应该有任何借口和理由对她做出这种事。

据Gutschlag称,这名护士目前“情况良好”。

928892593935324

Facebook

CDHB和New Zealand Nurses Organisation正在开展一个项目,以减少护士们遭受到暴力的风险。Gutschlag说,“对工作人员、病人或其他任何人进行任何程度的暴力都不可接受。”

据悉,Hillmorton医院的护士已经遭受了一连串的袭击。仅在4月,就有18起袭击报告;3月份,有三名护士遭到一名病人袭击后被送入急诊室,其中一名护士被“打得不省人事”,另一名护士的手指被“咬到骨头”,另一名护士则被击中下颚。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