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职场中,10%的人曾在这种事上妥协!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2-04 16:5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新调查显示,十分之一的新西兰人曾在工作中感受到“向公司的道德观妥协”的压力。

英文原文:One in 10 Kiwi workers have felt pressure to act 'unethically'

123RF

这份调查由英国商业道德协会(Institute of Business Ethnics)和维多利亚大学联合进行。

在752位参与调查的新西兰人中,56%的人表示雇主曾向他们提供过进行不当行为举报的保密渠道,而英国和澳大利亚这个方面的比例分别是64%和61%。

调查还发现,13%的新西兰人在职场中感受到价值观妥协的压力,这个比例比澳大利亚和欧洲(16%)都要低。

但维多利亚大学教授Karin Lasthuizen认为,这个结果还是让人很担心。

“雇员如果感受到道德标准妥协的压力,就意味着这些人对领导在这方面的期待非常消极。”

此外,11%的调查者觉得自己的公司有“不道德的文化价值”。

SUPPLIED

在研究人们为何会在道德标准上妥协时,发现了很多不同的影响因素:39%的人感受到“时间压力”;20%的人说他们曾被要求“走捷径”;29%的人表示需要“服从命令”……

这项调查引发了国家服务委员会(SSC:State Services Commission)的讨论。SSC建议要对《揭发保护法》(Protected Disclosures Act)进行改革,以支持揭发者。比如对那些向媒体揭发违反道德原则行为的人进行奖励或者保护。

SSC也鼓励雇主可以制定好的政策,让揭发者可以有更宽的渠道去投诉他们的担心。

此外,29%的新西兰人表示他们的企业有比较完善的道德体系,而10%的人则表示自己的企业什么都没有。

哪些因素让新西兰人对道德标准作出妥协?

·时间压力:39%

·资源不足:36%

·服从老板的命令:29%

·被要求走捷径:20%

·不现实的商业目标:18%

·财务/预算压力:18%

·感受到其他同侪的压力:15%

·公司有不道德的文化价值:10%

·为了保住工作:5%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