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这家加油站特惠啦!今天中午结束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29 15:2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好消息!Gull加油站又搞每月特惠了!但你的速度要快,因为活动只持续到明天中午12:00。

270249074029448

Source:Gull

根据Gull官网的信息显示,活动从11月29日上午7点开始,到11月30日中午12点截止。

参加本次活动是没有任何要求的,不需要会员卡,加油没有下限,也没有上限!活动地点则是Gull在新西兰的任意一家加油站。

据Gull的总经理Dave Bodger表示,它们大部分的竞争者都有一些限制,比如最低要消费多少,或者你需要一个塑料卡(会员卡),而且打折也有个上限。

但Dave表示,Gull的加油促销活动是没有任何限制的。“不管你是摩托车,只需要加一点油;还是需要几百升油,把你的船或者火车加满。Gull给你全部打折。”

据悉,Gull在北岛的加油站目前把平均油价控制在91号汽油1.995纽币/升和98号汽油2.145纽币/升的水平。

如果奥克兰的小伙伴想跑远一点享受最好的折扣,目前奥克兰外面位于Atiamuri的Gull加油站的油价最低,91号汽油的价格是1.857纽币/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