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岛一男子朝家人开枪并开车袭警 被警察当场射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1-29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上周日(11月25日)下午4点,坎特伯雷的Darfield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男子持枪朝自己家开枪,随后开车撞击警察,警察朝该男子开枪并打中其背部,该男子伤重不治死亡。

原文:Man dead after armed callout in Canterbury was shot by police

157762875781165

案发现场    JOSEPH JOHNSON/STUFF

最新消息显示,该男子名叫Donald Melville Ineson,今年56岁。周日当天,警方接到报案称,Darfield一名男子(Ineson)手持装满子弹的枪支正在威胁家人,并且开了几枪,威逼妻子和孩子开门让自己进去。

当时,两名警员正在房子周围评估情况,Ineson突然驾车从院子里冲了出来并撞向他们,将其中一名警员撞到半空中。接着,Ineson试图驾车逃离,另一名警员朝着车辆连开数枪,这时他掉头返回,再次朝他们开了过来。但这次速度明显下降,车很快停了下来。

警员立即打开车门,发现这名农场工人已经死亡。之后调查显示,Ineson事发前正在闹离婚,已经与妻子分居,但仍然住在一栋房子里。这也许是他做出疯狂举动的原因。

当地警方指挥官John Price确认称,当时那名警员朝这辆车连开数枪,“警方确定,死者开车将一名警员严重撞伤后,另一名警员朝他开枪。”他说,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初步调查结果证实,一颗子弹击中了Ineson的背部。

被撞伤的警员仍住院治疗。

29036814085977

案发现场   GEORGE HEARD/STUFF

据悉,这次事件中的两名警员均被允许配枪,可合法使用Bushmaster步枪和格洛克手枪。

Price早些时候表示,他为这两名警员的行为感到自豪,他们在发生“家庭暴力伤害事件”后迅速反应,挽救危急局面。

按照新西兰犯罪法案,警员可在紧急情况下使用武力防止犯罪者逃离。

Price周二表示,对Ineson的死亡调查正在进行中。验尸工作已经完成。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