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猥亵小女孩只被判居家监禁 事后发视频庆祝?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30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名课后看护工引诱12岁女孩发生性关系,仅被判居家监禁11个月,据传言事后他竟然传视频到网上庆祝,到底真相是怎样的?

英文原文:Family's anguish as sexual predator celebrates his home detention

657628918982049

SUPPLIED

周一,因对16岁以下儿童实施性行为以及一项不雅沟通罪名成立,23岁的Devonte Mulitalo被Mary-Beth Sharp法官判处11个月的居家监禁,他的姓名登记到儿童性犯罪者名单内。

相关报道:课后看护工引诱12岁女孩发生性关系 被判11个月居家监禁

126771311821250

SUPPLIED

谁知,周一判刑后仅几个小时,有传言Mulitalo就在网上上传视频,还在视频中跳舞、庆祝自己被判居家监禁。受害者的父母得知此事后感到十分愤怒。

宣判结束后,网上发起了请愿,呼吁重新审判,将他送入监狱。

政府机构法律办公室发言人周三下午证实,检察官已就此判决提出上诉,将在未来20个工作日内考虑。

受害者的父亲说:“从一开始,我们就被告知他可能会被判居家监禁,我们非常失望,也只能被迫接受,而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入狱。现在听说他发嘲弄视频,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惩教署发言人表示,当得知Mulitalo在网上上传视频后,马上派人去他家查看。在面谈后,工作人员确信,这段视频是他的一个家庭成员今年早些时候录制并发到网上的。不久,这名家庭成员就删掉了该视频,并移除了自己所有的社交网络账号。

发言人表示,Mulitalo清楚自己居家监禁期间必须遵守的条件。工作人员也强调了如果他违反条件可能带来的后果,其中可能包括正式起诉或更严格的判决。

有人发照片给Stuff,是Mulitalo在审判前几周的万圣节时拍摄的,照片中他洋洋得意炫耀自己是如何躲过入狱监禁的。

帖子说:“当你们都以为我要进去的时候,游戏改变了。”

883281760788606

SUPPLIED

就在宣判之前,政府机构检察官和警方也看到了这张照片。

受害人的父亲说,“我看到他的照片......这个家伙(Mulitalo)在笑着。我很愤怒。”据悉,周一宣判当天,受害人的母亲和受害人没有出席,但在听说Mulitalo被判居家监禁时失控痛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