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HIV感染者敬而远之!近半数Kiwi不愿孩子与其玩耍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29 16:5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Phoebe编译】新西兰艾滋病基金会(Zealand Aids Foundation,NZAF)和Positive Women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很多新西兰人对孩子与艾滋病病毒(HIV)感染者一起玩耍感到不安。

66501787734964

数据显示,46%的新西兰人会因孩子与HIV感染者在一起玩耍而感到不安,88%的人会因与HIV感染者发生性关系而感到不安,38%的人在与感染HIV的室友同处一屋檐下时会感到不安。

NZAF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数字观之“令人沮丧”,对于HIV感染者围绕性和两性关系方面的污名尤甚。“HIV感染者常常被人们主观套上了性和两性关系方面有污点的‘大帽子’,这可能会让他们感觉孤立无援,无法再去爱人。如此多的新西兰人对于与HIV感染者接触感到不安,真是令人失望至极。”

NZAF指出,无论是与HIV感染者玩耍的孩子,还是与他们合租的室友,在大多数情况下,正常交流与互动不太可能造成感染。

HIV不会通过唾液、皮肤与皮肤之间的接触或亲吻等方式传播,伤口之间传播病毒的可能性微乎其微。NZAF表示,“接触双方都需要大量出血才会造成HIV感染,这在游戏娱乐期间几乎不可能会发生。”

900935665780429

通过使用安全套或是服用暴露前预防(PrEP)药物,可以避免在与HIV感染者发生性关系时感染上病毒。此外,正在接受HIV治疗并在血液中检测不到病毒载量(血液中病毒含量极低)超过6个月时间的人,在不使用安全套发生性关系的过程中几乎没有HIV传播风险。

NZAF希望所有新西兰人都能站出来帮助消除对HIV的偏见和误解,这可以让人们更好地对抗这种病毒。“围绕HIV感染者的污名是他们寻求治疗、检测和支持服务的主要障碍,如果不尽量消除,会对感染者的健康状况带来负面影响,还有可能会促进病毒的传播。在公众的帮助下,新西兰的HIV传播可能到2025年就会终结,让这一传染病退出历史舞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