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L又要添500辆电动滑板车!有名受伤女孩忍不住了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29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Phoebe编译】自从10月电动滑板车在新西兰亮相以来,骑行事故不断,其安全性引发颇多争议。这个周末,奥克兰又要迎来500辆新的电动滑板车,这让一名因骑行受伤躺在医院病床上的女孩很是担心。

764330304734599

18岁的姑娘Hannah Millward已经在基督城医院卧床5天了,她就是骑着Lime电动滑板车出的事。当她从车上摔下来时,车速达到了26公里/小时,躺在地上的她连动一下腿都很困难。

骑电动滑板车发生事故受伤的人并不少见,基督城医院已经接诊了很多此类伤者。Millward的髌骨在这次事故中脱了臼,此外还有韧带拉伤和神经撕裂,而这些伤害都是在出事的短短几秒钟内造成的。

951943710171758

“我觉得我当时只会尖叫了,那实在是太太太痛了。”Millward对媒体说,“我认为电动滑板车确实不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东西。我很幸运,没有在路上撞到头。”

803114733447961

自10月电动滑板车在新西兰亮相以来,ACC已经接到了170多起与其相关的事故索赔申请。其中,5起事故伤者有脑损伤或脑震荡,27起事故伤者骨折,还有61起事故伤者有撕裂伤和穿刺伤。

电动滑板车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引发的麻烦也不少。近日,一名25岁的美国男子在St Louis骑Lime电动滑板车时撞上了树,随后身亡。急救人员称,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男子心脏骤停,不排除他是因紧急医疗事故才出事的可能。

545375793136282

鉴于缺少法规监管,新西兰相关政府部门正在致力于解决电动滑板车的安全管理问题,以应对这种共享交通工具逐渐增多的趋势。

本周末,一家名为ONZO的公司计划在奥克兰推出500辆电动滑板车;另一家名为Wave的公司则是推迟了其电动滑板车亮相的计划,后续动作要视Lime公司的试运行结果而定。

同样是在这个周末,Lime要举办一场滑板车安全峰会,这是其引导用户安全骑行电动滑板车的全球推广活动的一部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