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后看护工引诱12岁女孩发生性关系 被判11个月居家监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1-29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她12岁,他21岁。她信任他,家长信任他,雇主也信任他,他却猥亵了她……”stuff周一报道称,一名23岁的青少年看护者利用工作便利,对一名12岁的女孩实施猥亵。该男子最终被判11个月居家监禁。

原文:Auckland youth worker who groomed 12-year-old girl sentenced to home detention

76971087045666

Devonte Vincent Mulitalo被判处11个月居家监禁

周一,奥克兰地方法院就此案宣判,法庭认定Devonte Vincent Mulitalo对16岁以下儿童实施性行为以及一项不雅沟通罪名成立,判处他11个月居家监禁。主审法官Mary Beth Sharp同时要求对Mulitalo进行完整评估,参加SAFE性犯罪者矫正计划,并要求他赔偿受害人2000纽币。另外,把他的姓名登记入儿童性犯罪者名单内,禁止他与未成年人接触,同时禁止他持有任何可上网设备。

法院获悉,Mulitalo在2016年12月至2017年7月期间受雇于奥克兰的Youthtown,负责在一名女生放学后照看她。有一天,Youthtown的一名工作人员在受害女生的手机里发现了不雅图片,立即报了警,Mulitalo被警察找上门。

警方调查还显示,Mulitalo除了引诱受害女孩对他实施性行为,还通过社交媒体和短信向该女孩发送了不当的照片、视频和文字信息。

在这些信息中,Mulitalo告诉女孩自己很爱她,让她发来照片。就这样,他一步步控制了女孩,直至胁迫她为自己实施性行为。

周一,Sharp法官称Mulitalo对自己的犯罪行为感到后悔,她对认罪态度感到满意。“我很满意眼前这个年轻人表现出非同寻常的悔意以及他对自己犯罪的深刻认识。”她说,“Mulitalo先生,判决的目的是让你完全康复,确保将来不会再犯,我确实担心你是恋童癖者。”

172031136775086

Devonte Vincent Mulitalo

周一在法庭上,刑事检控官Henry Steele当庭宣读了受害女童及其父母的创伤声明。他们称,受害女童说她觉得这完全是她的错,她已经出现了自我伤害和自杀的念头。

女童的父亲说,当女儿告诉自己Mulitalo对她的所作所为后,他无法抑制自己的泪水。他在声明中对法庭称,他和妻子感到他们是失败的父母。

“这对我们家庭造成的影响是破坏性的,并且是对灵魂的破坏,我们的婚姻也接近终结。”他说,“她(女儿)告诉我她想自杀,我不得不反复告诉她,这不是她的错,我们爱她,我们会帮助她度过难关。”

检控官Steele则告诉法庭,被告的行为非常严重,评估报告显示他再次犯罪的可能性达到中度到高度。“与他接触的儿童都将面临持续不断的风险。”Steele说,“这名男子利用自己的职业,将这份信任转变为对受害者的侵犯。”

在宣读犯罪细节时,被告席上的Mulitalo摇着头。

Mulitalo的律师Panama Le'au'anae则称,被告年纪尚小,并且意识到自己的犯罪行为,希望法官从轻发落。

Youthtown首席执行官Paula Kearns表示,他对该男子的行为感到失望,“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感到震惊的是,一名前雇员故意违反我们的政策和程序以及我们的信任。”她说,经过这起案件后,该组织将强化对工作人员的背景审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