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怂抢劫犯出炉!只因他遇到了餐饮业“小李飞刀”传人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23 15:4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一名持刀冲入奥克兰一家餐厅的抢劫犯肯定没想到,这次出手不仅没抢到一分钱,反而还在短短一分钟之内就差点被“刀法精湛”的厨师“反杀”,只能灰溜溜地落荒而逃……

英文原文:Knife-wielding assailant tries to rob Auckland eatery - gets taste of own medicine

588352117211799

事情发生在11月10日,奥克兰Sandringham地区有一家名为Lena Urban Eatery的餐馆,当晚送走了最后一批客人后,Vaughn Wilkinson准备打烊关店。

到了11点左右,意外发生了,一名男子突然从店门口冲了进来,只见他将衣服系在脸上,把面部遮挡得严严实实,手里挥舞着一把尖刀,对着店内工作人员大喊“把钱给我”。

“我妻子当时就站在收银台里面,她个子不高,只有5英尺(约1.5米),面对劫匪,她的回答是‘不’。”Wilkinson说,“一开始,我们俩还以为是一名食客装扮成这样,回来跟我们玩的一个恶作剧。但显然情况并非如此。”

抢劫者挥刀向妻子要钱时,Wilkinson正在后面做清洁整理工作,他一听有人抢劫,反应十分迅速,“我抓起了两把厨刀,冲他喊了两声,就作势要把手中的刀冲他扔过去,他立马就被吓跑了。”

13820607932679

Wilkinson说,整个过程就发生在大约9秒钟之内,劫匪一看他要施展“飞刀绝技”,立刻就吓破了胆,飞快地落荒而逃。

对于此次成功“反杀”抢劫者的事件,Wilkinson颇有几分自得地说,劫匪压根就挑错了地方,“厨师们可不是好惹的,我们会使用各种锋利无比的刀具。我之前还当过兵,遇到这种情况自然而然就根据原来接受过的训练作出了判断和反应。在我看来,当时的情况就是他只有一把刀,而我有两把。”

这段监控录像拍下来的视频被上传到了网络上,其标题对广大蠢蠢欲动的不法分子很有警示意义:“永远不要试图打劫厨师。”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