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盼到你!新西兰人最喜爱的水果要恢复正常供应了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22 17:2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过去的3周对很多新西兰人来说很漫长,因为他们最爱的香蕉在许多超市的货架上常常是空的。好消息是这场闹剧终于要结束了,下周初新西兰的香蕉供应将恢复正常。

英文原文:End in sight to national banana drama supply shortage

179290419091751

MICHAEL BRADLEY

据悉,这次香蕉短缺的闹剧开始于10月底。从墨西哥、厄瓜多尔和菲律宾来的运送香蕉的货船更改航线,导致了运输的延误。结果就是全国上下的超市,包括Foodstuffs旗下的New World和Pak’nSave在内,承担了很大的压力。

前情回顾:新西兰各大超市香蕉告急!难怪买不到,原来...

203697821619108

SUPPLIED

Foodstuffs外部关系总监Antoinette Laird表示,顾客如果听到香蕉将在下周初恢复全力供应会非常开心。

Laird说,超市目前的香蕉供应是非稳定的,有些比较少量的货一直都在运往全国各地的门店。

“幸运的是,我们的产品小组能确保超市里在香蕉短缺期间一直有存量,所以我们有效避免了顾客太过生气。过去几年香蕉销售一直都很好。”

此外,Laird也谈到,本次香蕉短缺并没有影响到超市的烘焙产品,因为大部分门店都有冷冻水果的库存,供烘焙部门使用。

New Plymouth的Pak’nSave表示,虽然这段时间香蕉的供应量下降了20%,但他们一直跟得上消费者的需求。都是到傍晚时刚好售空。

Valley Mega Centre的Coutdown也有效应对了这段时间的香蕉短缺,但基本上每天都是下午3点就售空了。

店老板说,“我很开心它们可以回到货架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