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谁更快!这个“仿真”摄像头已无力阻止司机飙车了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26 15:4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在塔拉纳基Inglewood小镇上,一个用来“威慑”司机们的冒牌超速摄像头已经失去了它的作用,爱飙车的驾车人仿佛识破了这个伎俩,经过之时不再把限速放在眼里。

英文原文:Cunning ploy to curb motorists' speed in Taranaki town of Inglewood no longer working

304915507897400

SIMON O'CONNOR / STUFF

在Inglewood小镇南边入口处,那里State Highway 3有一段150米长的道路,限速从100公里/小时降到了50公里/小时。“仿真”超速摄像头就被安装在这段路旁的一根木杆顶端。

这个貌似超速摄像头的东西其实只是为了让司机们降慢车速耍的一个小花招,它已经在这里“安家落户”两年多的时间了。最初是当地居民实在对不管不顾限速猛踩油门的司机们忍无可忍了,就想出了这么一个办法。一开始,这个假摄像头还真发挥了作用,司机们来到这里就放慢了车速,但如今它的威力大不如前。

757619473406659

SIMON O'CONNOR / STUFF

11月19日,大部分驾车经过这里的司机们车速都超过了限速标准,一名摩托车司机甚至将车速狂飙到了113公里/小时。

Kelly Johnson已经在小镇上生活了10年时间,她的家就在这个假摄像头南边,她说一直以来司机们进出小镇的超速问题都很严重。“他们确实开得太快了,很少踩刹车,整天车来车往,摩托车的轰鸣声时时可闻。”

144886370173921

SIMON O'CONNOR / STUFF

虽然这个假冒摄像头发挥了一段时间的作用,但Johnson更希望看到警察常常到小镇入口处巡逻。目前,有一个离小镇更近的电子测速牌正在工作,它对提醒司机们减速很有帮助,可Johnson觉得这还不够。

高级警员Alistair Balsom表示,警方知道这个假摄像头所在位置,它没有引发任何问题。“它在私人土地上,对交通没有造成危害。如果它能对某些人产生威慑作用,或是让人们意识到他们的车速,就是有益的。”

297503066985829

SIMON O'CONNOR / STUFF

司机们超速驶入小镇的问题在其他地方也同样存在。Balsom说,当地执法人员已在公路巡警的帮助下开展了对超速驾驶行为的查处行动,警方在交通执法中的所作所为都是以道路安全为出发点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