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店员每周工作92个小时!便利店被罚18万刀!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22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RNZ消息 Phoebe编译】基督城一家便利店的一名移民工人一直遭受雇主剥削,他每周最多需要工作92个小时。近日,经营这家便利店的公司及老板被判要向该名工人支付超过10.3万纽币的未付工资和其他报酬,还要缴纳85000纽币罚款。

英文原文:Christchurch dairy worker underpaid for up 92 hours a week

Christchurch dairy owners made employee work 'monstrous hours'

395696916838349

GOOGLE MAPS

这家便利店对移民工人的剥削之举延续了4年之久,在劳动监察局(Labour Inspectorate)经手调查的类似事件中,是单一工人未付报酬金额最多的案件之一。

Employment Relations Authority(ERA)还要求这家位于Shirley地区Marshland Rd的Smoko Price Cutter便利店的经营方——Indy Supa公司,支付61000纽币的罚款。公司唯一董事Kavita Tailor及其丈夫Mayurkumar Tailor总共需要支付24000纽币的罚款。

劳动监察局指出,2013年3月到2017年2月期间,便利店的一名工人经常每周工作长达92个小时,其薪酬不符合最低工资标准,年假和假期工资也未能如数支付。

“该名员工那段时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劳动监察局区域经理Jeanie Borsboom说,“他身心备受煎熬,告诉我们这么长的工作时间都要连轴转,没时间休息,也没空上厕所,睡觉都睡不好。”

便利店也没有正规的员工工作时间和休假记录。Borsboom表示,在监察部门调查时,Tailor夫妇甚至还提供伪造的记录企图蒙混过关。但是,Kavita Tailor通过Whatsapp发给员工的信息戳穿了她自己的谎言,证实记录造假。

这些往来信息还显示,员工曾向老板要求改善待遇。“Tailor先生收到信息后就向员工施压,要求他收回这个要求,并指称员工撤回言论表明其受剥削的投诉不实。”Borsboom说,“所有证据清楚地表明,员工很为他的待遇和福利而担心。移民工人是新西兰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样对待他们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移民工人可能会因为雇主取消工作签证担保的威胁而忍气吞声。Borsboom表示,希望这起事件能为雇主们提个醒,移民工人必须得到和新西兰人一样的待遇,而消费者也可以选择那些遵纪守法的便利店,让剥削移民工人的店主无法利用克扣工资带来的不正当的成本优势。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