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攒20纽币,2年后这个单亲妈妈做了个大胆决定!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22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新西兰南岛小镇的一位3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准备放弃救济金,通过自己的双手赚取一家人的用度。

英文原文:Mother's baking recipe to get off benefit and help son

SCOTT HAMMOND/STUFF

Jude Mitchell来自南岛的Blenheim小镇,是一位很有天赋的面包师。5年前,她成了一名寡妇,带着2个女儿和1个需要特别照顾的儿子生活。

很长时间以来,Jude一家都靠新西兰工收局(Work and Income)的救济金过活。但过去2年,Jude尝试每个周攒下20纽币,只为了开始一个新的蛋糕生意。

Jude表示,她想做这个生意主要是想靠自己的努力养活她和儿子。她说自己不想用别人的钱。

“我发现单身妈妈被贴上了一种‘耻辱’的标签,我想要改变这种情况,这是驱使我做这件事的动力。”Jude说,“我不期待这个能让我变得富有,但我希望赚够生活费,不再靠救济金生活。”

“我总是很享受在家里,我的妈妈和婆婆都能做很棒的食物,我也总是在烘焙。”

SCOTT HAMMOND/STUFF

Jude的儿子Jack Mitchell今年17岁,患有罕见的遗传病,3年前被诊断为Oliver-McFarlane综合征。他眼睛失明,有严重的听力问题,也不能说话。

Jude说,Jack的身材相当于10岁小孩的样子。他的身体情况很罕见,医生过去一直都无法确诊。全世界来看,只有12个被官方确诊为Oliver-McFarlane的病例。

SCOTT HAMMOND/STUFF

最近,Jack开始去看护中心,这也给Jude留出了一些时间。Jude说儿子非常爱那里,工作人员也非常棒。

其实,Jude的小女儿也有严重的食物过敏,这也让Jude确保自己做的每一款蛋糕都是无麸质(gluten free)的。

“人们知道(无麸质)的时候非常惊讶,他们没有尝出来。”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Jude届时会推出一系列无麸质的圣诞蛋糕和饼干。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