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长寿双胞胎之妹妹离世 长寿秘诀就四个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1-17 13: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最长寿双胞胎记录保持者Beryl Baguley周三(11月14日)在Waiuku的富兰克林纪念医院平静去世,享年109岁。总结下来,她一生不吸烟、不喝酒,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她自称长寿的秘诀就是:简单生活。

原文:World record-holding twin Beryl Baguley dies

149023546219124

Baguley(右)和姐姐Hanlon生前的合影    NATALIE POLLEY / STUFF

Beryl Baguley和同卵双胞胎姐姐Matilda Hanlon是新西兰最长寿双胞胎记录保持者。Hanlon在2011年10月份去世,Baguley当时接受采访时称,她们的长寿秘诀是过简单的生活。

据报道,这对姐妹1909年3月19日出生在奥克兰南部小镇Waiuku,一辈子身体健康,从未生过大病。

“我们的健康状况很好,没生过虫子,甚至没得过麻疹。”Baguley在2011年接受采访时说,“现在人们过量饮食,而我们只吃简单的食物,我从来不把7种食材放进一个盘子里。”

767289983563960

Beryl Baguley的家庭相册   NATALIE POLLEY / STUFF

Baguley和丈夫John Baguley育有两个孩子,去世前有5个孙辈和8个曾孙辈。

孙女Julie Ashworth称,她的奶奶“总是很有主见”。“她藏不住话,如果不喜欢你做的事,就会直截了当说出来。”她说,“但她也非常非常有趣,总是笑容可掬,喜欢每一个孙辈。”

孙子Duane Baguley称,他的奶奶Baguley十四岁就辍学回家,曾做过裁缝,然后嫁人生子。

526256807046204

两姐妹小时候的照片    NATALIE POLLEY / STUFF

“我们总是为她感到骄傲。她对我们很好。她很棒。”Duane说,奶奶一辈子几乎都居住在奥克兰的Franklin地区,很少离开那里。

Baguley和姐姐Hanlon嫁人后,搬到了不同的地方居住,一个月也见不上一面。“我们虽然是双胞胎,但区别很大,我常说她是个城市女孩,我是个乡巴佬。”Baguley生前接受采访时说,“她有一次来农场看我,连奶牛的前后都分不清。”

在一生中,这对双胞胎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萧条、苏联的诞生和解体,目睹了汽车、飞机、电视、互联网和移动电话对世界的改变。当她们满100岁时,还收到了女王和总理约翰·基的贺信。

715588197051287

Baguley周三去世,享年109岁    NATALIE POLLEY / STUFF

2011年,Baguley和Hanlon接受富兰克林县新闻采访时称,她们一直以为自己的生日是2月19日,但是当她们拿到出生证时,才发现生日其实是一个月后的3月19日。

2011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将Hanlon和Baguley姐妹列为世界第四长寿双胞胎,仅次于乌克兰(106岁293天)、中国(106岁1天)和巴西(105岁350天)的三对双胞胎。

截至周五,这对双胞胎在维基百科“世界最长寿双胞胎”名单中排名第38位。Baguley也是新西兰有史以来第13长寿的人。

最新的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新西兰人的寿命越来越长,女性寿命高于男性。今年新西兰出生的宝宝将成为第一批跨入22世纪的一代。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