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吧要小心自己的饮料 多名受害人遭下药性侵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19 07:4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基督城一家颇受欢迎的酒吧发生下药和性侵案件,三人被捕。

英文原文:Trio charged with drugging and sexual assault relating to a Christchurch bar

494042159594251

STACY SQUIRES/STUFF

警方接到大约20个报案,受害人称在基督城市中心Colombo St的Mama Hooch餐厅酒吧时,饮料被人下药。其中一些女性表示,她们遭受性侵。 

警官Scott Anderson证实,警方逮捕了三名男子,分别为33岁、34岁和36岁。周四,三人在基督城地区法院出庭后还押候审,将于12月13日再次出庭。

36岁的男子被指控提供给一名女子摇头丸致其昏迷,随后对其进行性侵;34岁的男子面临两项性侵同一女子的指控;而33岁的男子则被指控性侵、提供迷幻药、致受害者昏迷、拍摄亲密视频,以及持有污秽出版物。

据法庭文件显示,其中一起性侵发生在去年四月。

今年8月,这名33岁的男子被指控犯有非法性关系、企图进行非法性关系、两次致受害人昏迷,以及供应、使用或交易摇头丸等罪。

后来,另两名女性报案称也遭到这名男子的性侵犯。从那时起,警方接到不少女性的电话,声称有类似经历。据Stuff了解,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大约20起报案。

上个月,Mama Hooch发言人Danny Jaz表示,如果他抓住那些该对此负责的人,他会“掰断他们的手并将他们交给警察”,同时表示他相信不是员工所为。

警方最近访问了包括Mama Hooch在内的基督城市中心的酒吧,发放了预防建议的小册子。

Anderson提醒民众,在外参加聚会时,在跳舞、去厕所或者和人聊天时,要密切注意自己的饮料,并对这种犯罪活动保持警惕;如果饮料看起来混浊,或者颜色/稠度发生变化,或者味道不对劲,就不要喝,并且保留可疑饮料作为证据;接受陌生人给的饮料时要谨慎,包括酒吧工作人员;同时,照顾好同伴也很重要,如果有人感到昏昏欲睡或者“不行了”,把他们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不要让他们独自一人。

对案件有任何信息的民众都可拨打03 363 7400联系基督城警察局;也可以致电Crimestoppers匿名提供信息,电话号码是0800 555 111。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