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报警电话没救下她!女子赌气高速上步行被撞身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1-16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上周六(11月10日)晚间,坎特伯雷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惨剧,一名女子在高速公路中间行走时,被撞身亡。最新调查显示,该女子在车内与另一名女子发生争吵,赌气在高速公路上步行,结果发生不幸。

原文:Hit pedestrian walked into vehicle's path after argument with passenger

429992615495958

事发地点为Synlait乳加工厂附近的1号高速公路

据报道,周六晚上11点30分许,应急人员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到位于Dunsandel以南Synlait乳加工厂附近的1号高速公路,发现一名女子被车撞身亡。

记者调查得知,该女子事发前,和同伴分乘两辆车前往但尼丁,途中她与同车的另一名女子发生争吵。

调查此事的警官Brendan Riley称,争吵发生后,该女子走到车外,沿着1号高速公路步行,她乘坐的那辆车则继续向前行驶,去接另一辆车内的该女子的男友,希望后者劝她回到车里。

510521743708242

Riley称,该女子走在高速公路的路中间,加上当时还是深夜,非常危险,111一共接到5个报警电话,报警的司机都称自己“差点”撞到了该女子。

最终,当警察赶到时,这名40多岁的女子还是被一辆南向行驶的四驱越野车撞到,不幸丧生。

Riley警官向停车提供帮助的司机表示感谢,目前警方暂未公布该女子姓名。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