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孩子的校园噩梦“他们要淹死我,还要杀我弟弟”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15 17:0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想象一下,6岁的小男孩常常被两个同龄男孩威胁要杀掉自己的小弟弟,你会怎么办?而这是一个新西兰男孩的真实经历。

299236998440109

Source:Google

新西兰是经合组织(OECD)中校园霸凌问题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每2人中就有1人遭受过校园霸凌。

(注意:为了保护未成年人,故事中的名字不是真名。)


如今的Toby已经8岁了,也换了学校。2年前,他在Palmerston North小学读书时常常受到几个男孩的欺凌,那些记忆让他现在想起来依旧充满恐惧。

欺凌Toby的人是Jordan和他的朋友。曾经有两次,Toby在上游泳课时被他们将头按在水底,过了很长时间。

“我以为我要淹死了,因为我不会游泳。”Toby说。

Toby的妈妈来到学校讨说法,却被告知“男孩们只是在玩耍”。Toby却不这么认为。

442790436054248

“他6岁,不会游泳,那些孩子把他的头按在水底。有两次他回到家说‘他们要淹死我’,”Toby的妈妈告诉Newshub,“那个孩子不喜欢我的儿子,然后他和另外一个孩子就把让Toby痛苦当成自己的使命。”

据Toby妈妈解释,当时Toby最好的朋友过去曾是Jordan的朋友,因此她怀疑这激起了Jordan的坏行为。

“而最坏的部分是,Jordan和另外一个孩子制定了一个计划,要杀掉我最小的孩子。”

“我之前来接我的儿子放学,会把宝宝放在垫子上面,他自己会爬来爬去,和其他孩子一起坐在垫子上。”

“后来那些孩子开始对他说,‘下次你妈妈再带你弟弟进来,我们会找借口出去,到我的包里拿一把刀,然后我要在垫子上捅他。’”

“他们反复跟他这样说。甚至他不在学校时,他们会和他最好的朋友说。”

“这些男孩只有6岁,说出这样的话实在太极端了。”

25493002276903

Toby的妈妈“通过恰当渠道”找到学校很多次,刚开始是班主任,后来是组长。

后来Toby的妈妈于2016年11月9日向Roslyn School的副校长Maryanne Ferris提交了正式投诉。她才意识到原来校长此前根本不了解这些情况。

此外她也联系了董事会,但没有从那里得到任何回复。

在进行了8天的调查后,Ferris在报告中承认,孩子们对Toby的霸凌行为“极不恰当”,其中就包括说“要杀掉Toby的小弟弟”。报告中也列出了其它一些事实。

然而,后来事情严重程度升级。一位欺凌Toby的男孩的监护人对Toby进行人身攻击,还骂了他。随后Toby的妈妈就向Palmerston North的警察局进行了投诉。

学校发言人表示,在Toby的事件中,他们已经采取了许多修复手段,还表示学校对霸凌是零容忍的。

但Toby妈妈认为Palmerston North小学没有真正解决问题。学校只是在孩子吃饭时把Toby和那些男孩分开,除此之外就没有别的手段了。

656814501411504

虽然Toby和妈妈都不愿意转学,但他们也是没有别的选择了。Toby妈妈曾经还很担心是不是以后的时间要对Toby进行家庭教育(home schooling)。

在新的学校里,Toby现在很开心。但他现在变得很爱出头,如果看到有人被欺负,就会站出来为他们说话。

教育部表示,他们没有在2016年收到关于此事件的投诉。但通过学校给出的报告来看,似乎每次事故发生学校都采取了手段。

教育部副秘书长Katrina Casey表示,霸凌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在不同的学校不能采取“一刀切”的方案。“预防霸凌最好的方式是,采取全校统一的策略,强调学校的健康、包容和价值观的多元性。”

哪里可以求助?

·致电或发短信至1737

·Lifeline 奥克兰 - 0800 543 354 或 (09) 5222 999 

·Youthline - 0800 376 633,短信234,电子邮件talk@youthline.co.nz或通过在线聊天

·Samaritans - 0800 726 666

·Depression Helpline - 0800 111 757

·Suicide Crisis Helpline - 0508 828 865 (0508 TAUTOKO)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