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超车“遭拒”猛踩油门 与对向来车迎头相撞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15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名来自印度的小伙子在高速公路上想要超车,却遭到前车“拒绝”,于是他加速想要完成超车,却不料与对向来车迎头相撞。

英文原文:Driver's head-on collision after overtaking manoeuvre goes wrong

448377736033885

RICKY WILSON/STUFF

今年8月6日下午4:25左右,22岁的Harijasdeep Singh Brar行驶在Okaramio的State Highway 6上,打算超车。

据警方事实总结显示,当天天气很好,道路清晰干燥,且没有黄线禁止超车。

然而,就当Brar开到对向车道准备超车时,前车竟然开始加速。Brar见状没有驶回原来的车道,而是准备连超两辆车。

当车速达到150kmh的时候,车子已经开始摆尾,随后Brar与一辆对向来车迎头相撞。两辆车严重受损,所幸司机们没有受伤。

周一,Brar在Blenheim District Court面对危险驾驶的指控认罪。他的律师Laurie Murdoch表示,Brar的保险公司在等待法庭审判结果,以确定是否赔偿损失。

Brar是Havelock地区一家餐厅的厨师,他的雇主在给法庭的信函中表示,如果Brar被定罪,雇主将解雇Brar,而移民局也将重新考虑他的工作签证,Murdoch为此向法庭申请将Brar不定罪释放。

据悉,Brar同意与受害者见面并通过Restorative Justice做出补偿,但被受害者拒绝。此外,Brar还通过了防御性驾驶培训课程。Murdoch说,Brar道歉了,他显然被这起事故震惊了,他的梦想就是在新西兰开一家餐厅。

法官Bill Hastings表示,没有人在车祸中受伤是个奇迹,Brar配合了警方的工作,并且事后尝试做出补偿,这些都降低了罪行的严重性。最终,法官决定如果Brar向红十字捐款500纽币,就将其不定罪释放,并禁止他在6个月内上路。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