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大我35岁,分享了我们的故事后我成了“知心大姐”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14 16:2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巨大的年龄差在爱情面前也会变得不足轻重。苏格兰一对恩爱夫妇,妻子35岁,丈夫70岁,已经成为许多跨年龄恋人的典范。

英文原文:My husband is 70, I'm 35 - and I've become a Dear Abby for others in age-gap relationships

933509388706787

COURTESY OF RUTH DAWKINS

以下内容编译自Ruth Dawkins发布在Stuff上面的文章,不代表天维网观点。


2011年,我给卫报写了一篇名叫“他不是我的爸爸,是我的丈夫”的文章,记录了我和大我35岁的爱人的故事。

在文中,我记录了我和现任老公的热烈对话。他的名字很讽刺,叫Young。文章里面提到了我们刚开始的约会,家人对我们俩的支持,以及最后我们做出要结婚生孩子的决定。

那篇文章在网上流传很广。一两周后,享受完那股热潮我准备要继续向前走。这时候我收到了一些邮件:

“你好Ruth,其实我不常和不认识的人发信息。”

“你好Ruth,我等了好长时间终于读到了你写的这种文章。”

“亲爱的Ruth,我们希望你能给我们一些安慰。”

毫无预料地,我发现自己成了几百对跨年龄情侣的恋爱顾问。我非常震惊,人们会和一个陌生人分享这么多亲密的细节。能够被给予这么大的信任保管这么多秘密是荣幸的,因此我常常花时间去回复。

来信大多是女性,而且是聪明、心思细腻、自我意识很强的。她们中的许多人已经衡量了利弊,也决定好她们是否要冒这个险。

她们意识到其他人可能会论断他们;她们明白可能在年轻时就要投身做一个照顾者;她们也知道他们能够过金婚纪念日的可能性少之又少。大多数人都对他们的未来想得很现实,但他们相信爱是值得(冒险)的。

有时候也会收到一些情况比较危险的故事:为了得安慰和前任关系保持得很近,一方不愿意把另一方介绍给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认识。有些来信人是办公室恋情,还有些是婚外情。

这些故事让我和Young大开眼界也频频摇头,但当我回信的时候还是会尽可能用最温柔的笔触去回复对方,指出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被问到对别人关系的建议,会让我常常思考我自己的关系。面对这些婚姻问题,我没有固定的答案去复制粘贴。每一次,我都会花时间去思考,在那个时刻的难易点。

当然,也有很多问题是反复出现的:诚实的重要性,敞开的交流,尊重和耐心的需要,愿意接纳改变。

有一天,我问Young是否觉得未来某天就不会再有人发邮件给我们。他觉得不太可能。“我们开始约会的时候会浏览网上的信息求证据和平安,我们读Charlie Chaplin和Oona O’Neil的故事。而现在人们上网求证据,会看到我们的故事。不是因为我们有钱或者有名,而是因为我们很真实,很快乐。所以他们会继续写信给我们。”

我怀疑他是对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