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腿吃出锈钉!女子盯着看了几秒不敢相信……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08 16:2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大家还记得不久前的草莓藏针案吗?近日,一名Whangarei的女子在Countdown买来的鸡腿中也吃出了异物——一枚生锈的钉子。

Photo credit: Supplied / Nadia Petersen

本周三,Nadia Petersen在当地Regent Countdown买了一盒去骨去皮的鸡腿。像往常一样,她把鸡肉进行腌制然后放到烤箱里面烤,中间翻了几次面,没有意识到任何的异样。

但当她把烤好的鸡腿放在盘子里用刀子切进去准备尝一口时,她意识到这肉有点问题。

“我看到什么东西戳了出来,然后我就抽了出来,发现是一枚生锈的钉子。”Nadia告诉Newshub,“我盯着它看了几秒,不敢相信是真的,后来我就去外面把食物吐了出来,又漱了口。”

她的第一反应是给当地医院打电话,确认她吃了带锈的东西是否会有危险。中毒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她确认说,她应该会没问题,但让她注意之后的24小时可能会呕吐。

Nadia后来给妈妈打电话说了这件事,妈妈又帮忙联系Regent Countdown。起初没办法接通,于是妈妈就联系了一个奥克兰的分店。奥克兰的分店在45分钟后又回了电话,记录了Nadia的情况,并给她买的鸡肉退了钱,在她的Onecard账户里赠送了200个积分。

“他们向我道歉了,如此而已。他们没有想要看看鸡肉和钉子,我觉得非常奇怪。我以为他们会想要做调查,并确认这件事是真的。”Nadia说,“(他们)没有给我解释说这个钉子是哪里来的。他们好像没有特别担心,但是我很受惊吓。”

Photo credit: Supplied / Nadia Petersen

以防万一,Nadia还是把被污染的鸡肉保存了下来。第二天早晨她收到了Countdown更高层的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让她把鸡肉和钉子送回Regent Countdown。

“他说这种事情感觉不太可能发生,因为所有的鸡肉都会进行金属检测,但我告诉他,钉子确实是在鸡肉里面,不是后来掉进去的。在我报告之前,我百分之百的确定,钉子是在鸡肉里面发现的。”

回到Regent Coundown,Nadia说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向她的妈妈道歉,因为周三晚上没有及时接到她的电话。另外,他们也很惊讶Nadia得到的补偿那么少,于是又给了她50纽币的购物券和一大包鸡肉。

一名Countdown发言人表示,公司已经在对这个事件展开调查,以发现这个钉子是如何进入到鸡肉里面的。发言人表示,Countdown有一系列的食品安全防护策略,包括在过程中使用金属探测器检查,以及所有的新鲜肉类都是可追溯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