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过吗?建房之后的废物废料都去哪儿了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08 08:1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随着全国各地大兴土木,绿色建筑委员会呼吁采取措施,防止更多的建筑垃圾进入垃圾填埋场。

207611998447332

Photo: RNZ / Teresa Cowie

奥克兰市议会估计,每年有多达60万吨的建筑废物进入垃圾填埋场。而如今政府又有KiwiBuild计划在进行中,建筑废物预计少不了。

新西兰绿色建筑委员会(New Zealand Green Building Council)首席执行官Andrew Eagles介绍,每套房子都意味着四到五吨的建筑垃圾。除非采取措施,否则我们将看到越来越多的建筑废物进入垃圾填埋场。

Eagles认为,一些建筑工具可以在其他领域再利用。此外,可以考虑增加国家对垃圾填埋场的废物处理征税等。在循环经济方面,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而建筑业是新西兰产生废物最多的行业,建筑和工业废弃物占奥克兰垃圾填埋场废物的85%。

奥克兰市议会认为,2010-2016年间,垃圾填埋场40%的废物增长大部分要归咎于建筑业。

市议会废物解决方案总经理Parul Sood表示,议会首先正在研究如何减少废物产生。

据AUT研究报告显示,平均每栋房屋都浪费掉大约30,000纽币的材料。市议会目前已经与业界合作进行现场废物管理计划,以减少废物。

据Sood介绍,市议会之前一直在推动增加废物征税。垃圾填埋成本比回收成本更低,因此需要改变其背后的经济原理,以确保从经济角度来看,回收利用是更好的办法。

目前,政府每吨10纽币左右的废物征收仅占全国400多个垃圾填埋场的11%。

环境部副部长Eugenie Sage宣布了一项废物最小化工作计划,包括提高税额,并增加征收该税的垃圾填埋场数量。Sage认为,除了倾倒垃圾,我们还需要找到从资源中获取价值的新方法,“要鼓励行业进行思考:当他们建造新房子时,现场都需要什么,以及如何减少废物。”

Sage表示,她已经向经济发展部长David Parker和核心小组提出在采购早期逐步减少废物的问题,从一开始就考虑如何从实际上减少废物。

Parker的办公室表示,“在建筑采购中并没有具体的废物最小化目标或激励措施”。虽然该部确实为各机构提供了指导,其中包括对环境的考虑,但每个部门是否遵循指导方针都取决于自己。

KiwiBuild目前正在制定一套设计标准,将废物最小化作为建筑项目的一个目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