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公路上演惊险一幕!自行车过环岛差点被碾压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0-31 06:0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10月31日,奥克兰西北部的一个环岛发生了非常惊险的一幕,一辆经过环岛的自行车差点被临时变道的汽车给碾压。

英文原文:Unsafe lane change puts Auckland cyclist's life at risk

ROBIN CAPPER/SUPPLIED

Robin Capper在自己的博客中上传了当时的视频,地点位于Whenuapai West的环岛,“我在后视镜看到了那辆驶过我身边的黑车,就赶紧踩刹车,”Capper说,“否则的话我就惨了,我猜想可能会被撞到车的一边或者底下。”

Capper表示,新西兰绝大部分的司机在路上的驾驶行为还是挺好的。但有一半出问题的司机并没有意识到他们在做什么,“许多司机对自己车的宽度根本没有概念,他们默默擦过,以为自己留下了很大的空间,但事实上并没有。”

视频中可以看到,那辆黑色的车本来是在内道的。

671051918977596

ROBIN CAPPER/SUPPLIED

结果在环岛中突然变道,从左侧出口驶了出来。

ROBIN CAPPER/SUPPLIED

Capper认为,要保障骑自行车者的安全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也对比了新西兰和夏威夷在这方面的差别,强调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

看到Capper上传的视频后,Waitematā交通警官Trevor Beggs表示,工作人员将会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此外,Beggs也提到,警方鼓励所有的机动车驾驶人对骑自行车者提高警惕,在路过他们时要格外小心。

“在这个事件中,那位司机进行了不安全的变道,导致骑车人差点被撞到。幸运的是骑车人没有受伤,但当时的结果真的可能更糟。”

Beggs也鼓励每个目击到危险驾驶行为的人可以拨打*555进行举报,或者进行在线举报。

交通部代理副部长James Shaw表示,政府致力于创造更安全和更具吸引力的骑行环境。未来3年,新西兰全国将投入3.9亿纽币进行安全骑行设施的建设。

“我们期待人们可以与骑自行车者保持安全的通过距离,但我还是认为,建设安全单独的自行车道最能解决问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