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会规定只能摆12张椅子 咖啡馆快经营不下去了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01 16:3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塔哥一对经营咖啡馆的夫妇表示,由于议会勒令他们的店内不能有超过12张椅子,如今咖啡馆快要倒闭破产。

英文原文:Cafe owners face going broke over council's 'ridiculous' 12 chair limit

341086360624747

咖啡馆被迫移除多余的椅子

一年前,34岁的Jimmy Fairweather和28岁的Katie Funnell在位于奥塔哥中部Cromwell郊区的Bannockburn购买了Black Rabbit Kitchen&Bar。 

Fairweather说,没想到他们的梦想变成了一场噩梦。

973543345031360

Jimmy Fairweather和Katie Funnell夫妇

就在劳动节周末三天前,Central Otago District Council给这对夫妇、咖啡馆的共同所有人Matt Crimp及咖啡馆的房东发送电子邮件,称他们的经营超出了资源许可的范围,咖啡馆内部和外部提供的座位都超过了12席。

议会工作人员于周五早上抵达,检查多余的椅子是否已经被拆除,并警告称周末将对咖啡馆进行监控。

Funnell怀有30周的身孕,夫妇两人正等待他们第一个孩子的出生。Fairweather说,这就像是一场噩梦,他们投入了很多,但在议会的限制之下,最终会破产。当初他们买下咖啡馆时,没人告诉过他们有12个座位的限制,如果早知道是这样,他们压根不会买下来。

据悉,之前的咖啡馆老板没有遇过这种情况。在这对夫妇申请续签酒牌遭到一名邻居反对后,才接到了议会传来的这一“噩耗”。

如今,酒吧里零星地摆着12张椅子,有的桌子孤零零地立在地上,周围没有椅子,让很多顾客傻眼。有些顾客选择离开;有的选择站着消费;还有的人干脆坐在地上。

205141006062345

JO MCKENZIE-MCLEAN/STUFF

前老板Imelda DeFreese表示,她是咖啡馆的第四任所有者,并不知道有关12个座位的限制。

房东Tim Hawkins说,目前已经向议会提交意见书,申请将内部和外部的座位数各增加到36席。而此前,议会曾表示同意将咖啡馆内外座位数各增加6席,总共达到36席,但这一数字显示也是远远不够的。

Bannockburn居民Duncan Faulkner说,Bannockburn只有这一家咖啡馆,它也是该地区最好的咖啡馆之一,他对夫妇两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表示自己和家人都很喜欢光顾咖啡馆。

310871961576968

Duncan Faulkner

据介绍,已经有超过2000人签署了支持咖啡馆的请愿书。

10月21日,议会计划和环境执行经理Louise van der Voort给这对夫妇发送了电子邮件,表示请愿和资源许可的“错误信息”可能会“引起邻居的反感”并影响他们新的资源许可的申请。

319322087948388

Black Rabbit Cafe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