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发指!禽兽不如男子竟然强奸养育自己的姑妈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31 06:0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新西兰一名男子竟然强奸了自己的姑妈(原文为“aunt”,也可能是姨妈、舅妈等,本文暂译为姑侄关系),如今被判入狱。

英文原文:Man jailed for raping the woman who raised him

89952670347421

MURRAY WILSON/STUFF

2017年3月18日,当时67岁的受害人在Fielding参加家庭聚会。据悉,聚会期间有酒精摄入。晚上,受害人和儿子睡在地上的床垫子上,而她的侄子本应睡在沙发上。入睡几个小时后,受害人惊醒,竟然发现自己的侄子在性侵自己。

由于过度震惊并感到恶心,受害人僵住了,侵犯持续了“一些时间”。而此时,受害人的儿子就睡在旁边的床垫子上,并没有醒来。

上周五,案子在北帕地方法院进行审理,受害人眼含泪水,“我非常愤怒,感到恶心,”四名家庭成员陪在她身边,“我(至今)仍忍不住想到他对我做的事,就好像一个伤疤一直被撕开。我太震惊了,不想看到或告诉任何人。我把他养大,他怎么能这样对我?” 

最终,法官Stephanie Edwards判处被告入狱六年零四个月。法官对这名男子说,“受害人当时已经67岁,她无法自卫。她是你的姑妈,是母亲般的人。这种犯罪对家庭会产生广泛的影响,你对社区中的所有女性都构成威胁。”

虽然受害人已经看过心理医生,但每当她想到那天的遭遇,仍然会感到愤怒和恶心。现在被告被关押,让受害人心里感到安全了些许。

据法官称,这名男子曾于2013年因性侵被判入狱,证据显示他无力控制自己的性冲动。而这一次对姑妈的侵犯,影响将十分持久,伤疤可能永远不会愈合。 

辩护律师Steve Winter说,自己和惩教署的工作人员去监狱探望这名男子时,该男子表现得十分具有侵略性。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