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健康状况恶化 医生却拒绝马上赶回医院:先吃甜点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30 16:5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一名当值医生本应前往医院医治一名垂危的年轻人,可他却想先吃完自己的甜点......一封匿名信揭开了多年前的这桩悲剧。

117207007081676

Zachary Gravatt

医科学生Zachary Gravatt在2009年因脑膜炎球菌病死于奥克兰医院,22岁的他之前一直健康活泼。

2011年,一名验尸官发现Gravatt在死前没有及时得到治疗,地区卫生局(District Health Board,简称DHB)被要求支付死者家人补偿金。

在死者家人收到一封质疑DHB调查的匿名信后,该调查重新展开。

匿名信称,一位当值医生在接到关于Gravatt健康状况恶化的电话后没有采取行动。一名工作人员认为Gravatt可能患了脑膜炎球菌病,这名当值医生还对此不以为然地嘲笑。

信中还说道,这名当值医生当时在Ponsonby吃饭,拒绝赶回医院,因为还没有吃完甜点。而当他最终回到医院时,还和另一位医生开玩笑,问究竟有什么事要大惊小怪的。

但这名医生却对此否认,称他在接到电话后对疑似脑膜炎球菌病做出初步诊断,大约在当天下午6点15分左右结束,“我告诉在现场的医生,我认为不可能是猪流感,在我看来,可能的诊断是......脑膜炎球菌病。我告诉医生,Gravatt应该马上到重症医疗科,同时我会立即回到医院。”

但调查结果显示,并不确定这名医生何时抵达重症医疗科。普遍的说法是,他在当天7点左右到达那里。这名医生还说,从Ponsonby开车到医院之所以用了半个多小时是因为交通繁忙。

协助验尸官的律师Simon Mount说,2.8公里距离的正常行驶时间约为10至12分钟。但这名医生表示,他不认为提前几分钟赶到医院会改变结果。

关于匿名信

2016年9月2日,Gravatt的家人收到了一封信,信封上印有“机密”字样。

Gravatt的父亲Lance Gravatt在一份声明中称,信的内容给他和他的家人带来了“毁灭性的影响”。

在过去七年中,一家人一直尽力接受Gravatt死亡的事实,但收到匿名信让他们重新回到了起点。现在,家人们不知道那天晚上Gravatt究竟经历了什么,他可能在一个多小时内遭受了极大的痛苦,因为他知道自己要死了,却没有家人在身边。这封信重新揭开了家人们所有的旧伤疤。

家人们表示,他们是那么信任DHB及其调查,但这份信任现在却因谎言、欺骗而被磨灭。

有关调查将于周一恢复进行。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