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趋势好可怕:越来越多人在监狱被"改造"成黑帮成员……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23 20:4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过去十年以来,新西兰监狱中的帮派成员人数稳定增长,这一趋势预计今后还将继续。

英文原文:Gang numbers increasing in New Zealand prisons 

61198320698801

JOHN HAWKINS/STUFF

2008年,新西兰监狱人口为7868人,其中有897名犯人与帮派组织有关,占比11.4%。

到今年8月31日,新西兰监狱人口达到10,435人,其中有35.2%的犯人与帮派组织有关。具体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一比例上升尚不清楚,但25岁的前Black Power帮派成员Paora Raharaha认为这一数字还将上升。

Raharaha曾因袭击、入室盗窃和危险驾驶入狱三年半,2016年5月刑满释放后,他决定洗心革面。现在,他成了Paeroa一名私人教练,自己做起生意。他认为,一些人之所以加入帮派,是因为没有家庭和家人,想要成为集体的一员,“我认为,监狱中的帮派成员会继续增加,他们给里面的人一种归属感......帮派对年轻人来说很有吸引力。”

907398218570590

Paora Raharaha

Raharaha介绍说,监狱里也不是每个犯人都想成为帮派一员,有些人知道帮派里是什么样的。比如说,一名犯人加入Mongrel Mob帮派,在这个帮派占主导的牢房里,他可能会很有安全感,但如果转到Black Power帮派占主导地位的监狱,他的“保护伞”就没有了。

惩教署(Department of Corrections)表示,监狱里招募犯人入伙的行为和有关活动将可能给相关犯人招致行为不当的指控。与帮派有关的绘画、雕刻、服装、海报或其他帮派用具不允许进入监狱,囚犯和访客都不允许穿帮派服装。

排名前五的帮派以Mongrel Mob居首,其次是Black Power、Crips、Killer Beez和Head Hunters MC。

怀卡托大学心理学高级讲师Armon Tamatea目前正在研究新西兰监狱里的帮派招募,他认为监狱里的招募率与社会上不同,监狱里的环境和帮派成员间的亲近程度更为明显。

Tamatea说,人们被帮派吸引的原因取决于个人情况,“生活方式的选择、同龄人的影响、家庭问题,如虐待、忽视、对社会制度的负面态度、对以帮派为中心的生活方式的现有态度以及帮派社区的参与程度等等。”

Tamatea认为,对于许多人来说,阻止犯人加入帮派可能并不可行,尤其是在以帮派为中心的生活方式满足了犯人的情感和家庭需要的情况下。并且,这个问题之外,还有更为现实和紧迫的事项要处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