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从各处搜集二手材料建房 马上要盖好了却……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21 14:2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对年轻情侣正在努力建造他们的第一个家,想不到家里却招了贼,建筑工具被偷。

英文原文:Tiny house build has major setback

454833766611231

Magnus O'Grady和Anais Puissant

Magnus O'Grady和伴侣Anais Puissant正在远北地区建造他们的第一个房子,面积为24平方米,主要使用回收的建筑材料,不仅省钱,还很环保。

但上周,当他们到达建筑工地,却发现工具被人偷走了,一同不见的还有一台索尼摄像机,里面有二人的珍贵回忆。二人表示,虽然被偷的工具仅价值5000纽币左右,但都十分常用,且对它们有了感情。

O'Grady说,“那天我们准备开工,却很快意识到工具没了,心想‘这可如何是好’?”

二人形容当时的感受很“挫败”、“失落”,“除了悲惨没有别的感觉。”

521148193223804

图片拍摄者:JENNY LING

大约有15种工具被盗,包括电源和无绳电钻、锯子、热风枪、打磨机、角磨机、电源线、灯、螺丝刀等。

其他被盗物品包括一台真空吸尘器,还有O'Grady的母亲在他8月份生日时亲手为他缝纫的黑色工具腰带。

二人夏天的时候在Paihia经营海上皮划艇生意,本来想着在下个月旅游季到来之前能建好房子。房子快要建好了,还差内部涂漆、布线和其他一些小工作。

O'Grady认为,偷走工具的人一定是开小汽车来的,如果是用货车的话,太阳能电池板和冰箱这类大一些的物品肯定也会被偷走。

O'Grady说,“这肯定打破了我们的工作流程......走进工地,却不知道从何下手,一切都变得不同了。”

有任何线索的民众,请联络Kerikeri警察局,电话:09 407 9211。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