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男子在乌克兰寻求真爱却被下药 被盗1.8万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15 12:5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新西兰一男子来到乌克兰想找个女朋友,没想到却遭人下药,护照被盗,银行卡被盗刷。

英文原文:New Zealander looking for love in Ukraine drugged, robbed of $18,000

196885435925617

Marko Westerink

新西兰男子Marko Westerink今年48岁,他来到乌克兰首都基辅,想找个女朋友,因为他认为“俄罗斯的女人都很漂亮”。

9月2日晚上9:30左右,在基辅Dream Palace Hostel外,一名自称是法国餐厅老板的男子上前来向Westerink问路。

Westerink决定亲自带那名男子去目的地。在路上,Westerink称他们遇见路边一辆汽车的发动机起火,他们帮忙熄灭了。后来,这名男子邀请Westerink一起喝罗宋汤。

Westerink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是他们一起走出了餐厅。后来,他就什么都不记得了。醒来时,他发现自己在一个地铁站里,像“僵尸”一样,腰包被偷了,里面装有现金、银行卡和护照。

他回忆起来,认为当时是他的橙汁里被下药了,“我注意到橙汁比平时甜了不少。”

而在Westerink离开后,他居住的旅馆就将房间租了出去。身无分文的Westerink感到不知所措,在公园里住了几个晚上。

后来,警察把他送到澳大利亚使馆,在那里他联系到了新西兰荣誉领事Mark Wright,而新西兰距离乌克兰最近的大使馆在波兰华沙,后来,华沙的新西兰大使馆为Westerink提供了领事协助。

在腰包被抢两天后,Westerink曾收到一封用斯拉夫语写的邮件,附有一张他护照的照片,邮件中说,“你好,我们找到了你的护照!我们可以安排见面。”他认为盗贼一定是从他的名片中找到了他的联络方式。

随后,Mark Wright将Westerink的护照赎了回来,花了大约55纽币。

420355229011589

Marko Westerink

在返回新西兰后,Westerink发现他的银行卡在他昏厥当晚一共被盗刷了1.65万纽币,还有2156纽币从ATM提取。

然而,BNZ银行表示无法赔偿Westerink这笔钱,发言人表示,银行正在对在基辅的信用卡交易进行调查。

外交事务与贸易部(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and Trade,简称MFAT)在旅行建议中称,诈骗在乌克兰很常见,建议新西兰人在当地使用信用卡和ATM时要格外小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