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500公斤小龙虾没申报 渔民丢了渔船又赔钱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15 16: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北岛小镇Whitianga一位渔民因没有报告在附近水域捕捞的近500公斤小龙虾而被罚款。

英文原文:Fisherman fined for failing to declare 500kg of crayfish off Whitianga coast

215511573543661

没有报告的小龙虾重达483公斤

William John Maclardy今年36岁,是一位商业渔民。今年1月,初级产业部门渔业官员登上了他的渔船例行检查,他的渔船是一艘日间捕捞船,要求每天返回着陆。

然而,工作人员发现,他的船在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1月8日期间,竟有9天没有返回记录。

尚未登记的小龙虾达483公斤,全部储存在岸上储存容器中。而由于储存设备停电,有220公斤的小龙虾已经死亡,初级产业部门对这些小龙虾进行了处理。

剩余的小龙虾卖了$24,130.90,这些钱随后由Crown没收。

初级产业部发言人Adam Plumstead表示,Maclardy的行为很“令人失望”,尤其考虑到该地区属于“CRA2”区域,即小龙虾储备数量处于下降状态,该地区对捕捞限制有所规定,以帮助恢复渔业。

“准确报告(捕捞)有助于确保向市场提供产品的合法性,否则系统就会被破坏,这也是MPI认真对待所有违规行为的原因,这种违法行为是不可容忍的。”

Maclardy承认自己知道应该每日返回,但出于个人原因没能做到。法官表示,没有迹象显示Maclardy是出于商业利益因素而违反规定,并指出他在第一时间认罪。

最终,法院判处Maclardy交付罚款$2200,他所在的公司被罚款$6000。此外,他价值$100,000的渔船Smooth Torquer被Crown没收。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