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涉嫌性侵犯女乘客 仓皇逃出新西兰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11 16:0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Nelson一名出租车司机涉嫌性侵犯女乘客,而这名司机目前已经离开新西兰。

英文原文:Taxi driver quits country after female passenger reports sexual assault

520790480518762

Nelson警察局的Mark Kaveney警官介绍,今年7月某日凌晨,一名二十几岁的女子醉酒后打车回家。据称,出租车司机带她进入屋内,实施了性侵犯。Kaveney说,这名女士坚持表示性行为不是自愿的,但是她受到精神创伤,没有正式投诉。

然而,在警方寻找该名司机时,却发现他已经离开新西兰,因此警方无法进一步处理此案。 

这名司机所属公司是Nelson City Taxis,公司的执行董事Graeme Page说,在公司检查了出租车的安全摄像头画面后,立即解雇了他。

而在几个月前,该司机当时为Nelson另一家出租车公司Hillbilly工作,前公司曾接到过关于这名司机不当行为的投诉,但没有上报给新西兰交通局NZTA,因此Nelson City Taxis公司并不知道他的“前科”。

Page表示,“我很生气,(早知道的话)我们压根不会雇佣他,那我们公司就不会遇到现在这个情况。”

Hillbilly的老板Tracy Cotton介绍,大约在三月的时候,一名女性乘客投诉该名司机试图抱她,随后警方找这名司机“谈话”,女乘客不想提出指控,只希望能把事情解决。Cotton说,公司与这名司机解除了雇佣关系,但没有将事情报告给NZTA,以为他会听从警方的警告。

与此同时,NZTA也在调查另一起案件。事情发生在汉密尔顿,据称一名出租车司机要求女乘客“抱一个”以抵车费。

据悉,上面说的这名司机所属公司是Smart Cabs,公司老板Vahab Asgari说,该司机否认了上述内容,无法知道谁在说实话。但Asgari还是给了这个司机一个正式警告,之后没有再接到投诉。

NZTA监管合规高级经理Debbie Despard表示,对Nelson和汉密尔顿投诉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出租车公司和拼车服务提供商有义务报告如性侵犯等严重不当行为指控,并保留投诉登记。

即使警方决定不提出指控,NZTA也可以自己进行调查,撤销有“不当行为”司机的P牌照。 

去年,NZTA收到的关于出租车司机的75起投诉中,有五起与性骚扰等行为有关。三起投诉交给警方处理,由于信息不足,两起没有后文。而受酒精影响的年轻女性尤其容易受到伤害。此外,还有司机严重过度收费现象。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