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漫长夜!女子遭绑架殴打 被迫吸毒遭性侵犯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11 07:5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ark编译】去年4月,汉密尔顿一名女子遭人绑架殴打,被迫吸毒,还遭受到性侵犯。如今,犯人被判刑。

英文原文:Woman kidnapped, beaten, forced to take drugs and sexually assaulted

594748347192037

周二,嫌犯在汉密尔顿高等法院出庭

周二,31岁的嫌犯David Aaron Stephenson在汉密尔顿高等法院出庭,他面临一系列指控,包括绑架、猥亵、用武器攻击、持有手枪、攻击女性、持有冰毒、供应冰毒,以及威胁杀人。

据法庭文件,Stephenson来自Te Awamutu,曾是一名马夫,后来加入Filthy Few帮派组织,在脸上有“Heil”字样的文身。去年4月5日至6日,他在Cambridge和汉密尔顿对受害人进行长达一夜的犯罪。在此前,他因意图造成严重身体伤害罪被判入狱两年8个月,去年的案件发生前他刚出狱不久,且出狱后开始定期吸食冰毒。

案发当晚,他通过短信与受害人联系并安排见面。受害人刚刚停好车,他就拿着一把手枪出现,指着她的头说:“这对你来说将是一个漫长的夜晚”。

他要求受害人透露在其先前审判中提供证据的证人的姓名和住址。为了示威,他在受害人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开了一枪,然后再次把枪指向她的头部。

随后,他强迫受害人开车去了一个同伙的家,在那里他拿走受害人的手机和钱包,然后从房子里拿出一条用毯子盖着的点22口径步枪。然后,他和同伙以及受害人一起乘车离开。

受害人表示不知道Stephenson问的任何信息,让他大为光火,他一拳打在受害人脸上,并告诉她:“你骗我一次,我就打你一次。”

他把车开到一个超市停车场的僻静处,威胁要把她的眼睛蒙上,塞进汽车的后备箱里。 

过了一会儿,他们开车去一家麦当劳餐厅,Stephenson把一些冰毒卖给另一辆停在那里的车上的人。

后来,他和受害人驱车前往汉密尔顿南部的Hart Rd。在那里,他把受害人的手机和钱包还给了她,但却强迫她抬头看手机里的色情录像,还强迫她吸食冰毒。由于害怕自己的生命有危险,受害者照做了。随后,Stephenson猥亵了受害人。

此时已是第二天早上6:30,受害人恳求Stephenson让她回家,称自己还有孩子要照顾。Stephenson最终同意了并送她回了家,威胁说如果她敢报警就杀了她。不久之后,他就被警察拦下,警察在他的车里发现了毒品和武器。 

按照“三振法案”,这是Stephenson的“第二振”,这意味着他必须服完整个刑期,不得假释。

在判决之前,Crown检察官Louella Dunn表示,这一经历使受害人身心受创,她现在生活在对Stephenson及其帮派同伙的恐惧之中,并且有一段时间被置于证人保护之下。Dunn说,受害人非常害怕,她选择不向法院提供受害人影响陈述。

Stephenson的律师Sharon Green说,被告对受害人已经不再有怒火,并向法庭提供了一封道歉信给她,“如果他还对她有恶意,本可以通过帮派来骚扰她。”

Green提醒法官Sarah Katz,法院要考虑被告对其受害者的道歉,这是必须遵循的要求。

起初,法官以绑架罪名判决Stephenson五年监禁,随后,因其猥亵袭击罪名增加一年刑期,因毒品罪名再增加一年。由于Stephenson有悔改之意,减去四个月刑期。Stephenson在陪审团审判计划举行前一周已经认罪,因此又减免一些刑期,最终他被判入狱6年零5个月。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