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小路太危险 老奶奶摔了一跤竟然摔成这样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10 07:3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一位老奶奶走路时被脚下的路绊倒,大头朝下摔在地上。她向奥克兰交通局投诉,可得到的回复让人不太满意。

英文原文:Elderly women smacks head on badly cracked Auckland footpath

324894669584743

Wendy Furley和女儿Nikki Furley,还有她们的狗Louie

今年8月的某日,78岁的Wendy Furley到Gulf Harbour看望女儿Nikki Furley。晚上6:30左右,她在Voyager Drive人行道上被路上凸起的部分绊倒,重重摔在地上,头部受重伤。

老人介绍,当时她和女儿带着狗狗Louie在外面散步,由于草长得十分茂盛,遮盖住了人行道,她们什么都看不到,“我的脚踢到了边缘,身体失去平衡,向左侧倒在碎石铺的路上,头部撞在混凝土上。”

女儿Nikki看到人行道上到处都是血迹吓坏了,赶紧叫救护车把母亲送到North Shore Accident & Emergency,她们在医院呆了将近8个小时,回到家已经凌晨两点多。

第二天,老奶奶的眼睛下方出现黑色淤青,一直敷了5周的药。

881199297269973

Wendy老奶奶的眼睛下方出现淤青

Nikki认为,老人跌倒是由于这条人行道旁的树根造成的,希望提醒周围的居民,她们向奥克兰交通局反映了此事,但AT的做法并没有让母女二人满意。

“他们在凸起部分的尖端涂了一些沥青,但这不是长久之计。因为凸起的部分很大,人们还是有被绊倒的风险。并且,那棵树还在原地,这个区域就还是有危险。”

513692023878097

Wendy老奶奶就是在这里跌倒

Hibiscus and Bays董事会的代理主席Janet Fitzgerald对老奶奶的遭遇表示遗憾,“在接到投诉后,我们立即检查了人行道,修整这一绊跌风险。议会工作人员将对树根进行调查,看看可以采取哪些措施预防今后再发生此类事件。”

三年前,在同一条路上,当地居民Heather Saunders也在这里跌倒,当时也撞到了头,浑身上下疼了好几天。

708077478947921

Gulf Harbour居民Heather Saunders也在这里跌倒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