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女孩夜半偷车持刀刺死车主 “我只是为了自卫”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10 07:4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去年,汉密尔顿发生一起未成年人偷车未遂持刀刺死车主的案件,如今被告出庭。

英文原文:'I did not want him to hurt me': Murder-accused girl gives evidence in High Court trial

699637256004565

(事发地汉密尔顿Ranui St)

2017年7月28日晚上11点30分左右,当时年龄分别为15岁、13岁和12岁的三个女孩在汉密尔顿Dinsdale的Rānui St上,闯入一辆汽车,正好被54岁的车主Norman Kingi及其伴侣Vicki-Lee Reihana撞见。

两个年龄较大的女孩逃脱,Kingi和Reihana抓住了年纪最小的那个女孩。不久,两个逃脱的女孩手持刀具和螺丝刀返回,年纪最大的女孩用刀刺中了Kingi的心脏,导致其不幸身亡。

23179745265245

(不幸被刺死的车主Norman Kingi)

年龄最大的女孩如今16岁了,周一,她在汉密尔顿高等法院出庭,称在案发当晚才认识另两名女孩,当晚三人参加一个教会青年活动,并于晚上9点左右离开活动。

她们先到当时13岁女孩的一个亲戚家拿到了两把螺丝刀和一把老虎钳。随后,她们闯入一辆附近的汽车中想将其偷走,却没有打着火,遂偷走车上一些零钱硬币、一瓶伏特加和一把钓鱼刀。

之后,她们就闯进了受害者Kingi的车,但是花了10分钟还没有启动车子后,年纪较大的两个女孩决定放弃并走开,年纪最小的女孩此刻还在车上。就在这时,Kingi和Reihana出现并抓住了小女孩。

女孩称,“我记得(Kingi)说‘你们这些该死的小东西(You f***ing little shits),过来,我要报警抓住你们。’他显然喝醉了,向我们走来,我很害怕。”

女孩的律师Ron Mansfield问她,“你怕什么?”女孩回答说,“怕他抓住我,伤害我。”

女孩称,当时13岁的女孩朝Kingi脸上打了一拳,Kingi跌跌撞撞地直视着自己走来。于是,她从包里拿出刀,“刺了出去,然后跑掉”,“我只是自卫,我很害怕,不想让他伤害到我。”Mansfield问她说,“你知道用刀刺中了那个男人吗?”女孩回答说“不”。

Mansfield请陪审团首先考虑女孩的年纪,“我们年轻的时候都缺少生活经验,一定程度上缺少常识......我们缺乏思考行动的能力。年轻人总是容易犯错误。”他称自己的当事人当时吓坏了,没有考虑行为的后果就采取了行动,一个愤怒的喝醉的男人突然向自己逼近,她没有多少时间思考。“在她刺出去的时候,无意造成严重伤害。只刺了一下,没有用多少力,而且她转身跑开了。”

692607214939166

(事发后警方封锁现场)

由于年龄较小,两名被告女孩在审判结束前有临时隐名权利,届时将通过最终判决决定是否公布她们的姓名。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