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航与其机长闹雇佣纠纷 被裁定赔偿2万纽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0-10 07:4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最近,新西兰雇佣关系局(EPA)裁定纽航对一名波音777机长的停飞决定欠妥,要求纽航赔偿这位机长2万纽币。

702647911030515

资料图片

EPA调查发现,这位名叫Peter Cross的机长在2015年3月未能通过模拟器测试后,被纽航停飞。那次测试中,Cross没有对一个自动驾驶故障(飞行高度约为70米)做出正确处置。之后,民航局没有更新他的医疗许可。Cross向EPA投诉称,这与他的那次模拟器测试有关。

调查显示,民航局之所以没有更新Cross的医疗许可,是因为他之前已经出过四次小事故,担心他在压力下工作会酿成严重事故。2014年,Cross在执飞一架纽航从澳洲珀斯返回奥克兰的航班时,由于没有解锁驾驶舱门,导致副驾驶无法返回驾驶舱。Cross因此被安排去看心理医生。

2015年的模拟器测试后,Cross请了病假,随后被评定为“不适合”继续驾驶波音777。这意味着他需要再次通过培训、能力测试和医学评估后才能重新获得驾驶资格。

最终,Cross再次获得医学许可,但纽航并未恢复他的职务。他因此向EPA发起投诉,并要求纽航补发之前的工资。

EPA调查人员Eleanor Robinson称,Cross被置于令人尴尬的境地,下令纽航向他支付2万纽币赔偿。

“在2015年之前,没有任何问题影响他(Cross)的表现。因此,我认为纽航作为一家公平合理的雇主,可以尽一切可能帮助Cross先生解决他发现的问题。”Robinson说。

但她同时称,纽航没有让Cross重返飞行任务是合理的,因此不会要求纽航补发之前的工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