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命案重审 死者男友案发后迅速离境有重大嫌疑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0-04 07:4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发生在2013年的一起命案如今出现转机,新西兰首席验尸官怀疑基督城女子Libby McKay的死因存疑,将对该案进行重新审查。而怀疑的对象就是她当时的男友Michael Brown。

670633225240143

Michael Brown的死因存疑,验尸官打算重启调查

新西兰首席验尸法官Deborah Marshall近日宣布,将对这宗发生在2013年的命案重新审查,查看当时的验尸档案。当时,时年27岁的Libby Francis McKay在结束一场派对回家时,死于严重而持续性的头部外伤。她的男友Michael Brown对警察说,McKay从他驾驶的车内坠到路面上,头部受重创导致死亡。警方称没有充足的证据起诉任何人,遂将此案移交给验尸官。

令人疑惑的是,Brown在McKay死后不久即离开了新西兰搬到西澳大利亚居住,再也没回来,甚至拒绝回国参加2015年验尸官问询。

验尸报告称,McKay死于头部撞击伤,伤口形状与地面留下的痕迹相符。

Marshall批评Brown一直没有回国处理未尽事宜,表示如果他回国或者此案发现新的线索 ,将展开进一步调查。

另外,死者的母亲也认为女儿的死没那么简单。“我从来没有相信Michael Brown最开始讲述的事件版本,这位验尸官让我看到了希望。”Libby的母亲Pauline Webby说,“事件发生后,Libby的尸体和衣服几乎没有破损,如果像Michael Brown所说的从每小时70公里行驶的车里掉出来,她的衣服和身体都会破碎。”

由于对警察的调查不满,过去5年来,Webby花了数万纽币调查女儿的死因。而且她聘请了一位澳洲的车辆碰撞专家按照Brown的说法重建当时车辆行驶状况,结果显示他的说法“站不住脚”。

另外,他们还对Libby当时穿着的衣服进行了法医学检验,显示衣服没有接触过这条路的路面。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