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居民涉嫌在美国人口贩卖 将被驱逐出境

作者: Park   日期:2018-09-26 07: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一名获得新西兰居民身份的巴基斯坦裔男子因涉嫌在美国人口贩卖,将被驱逐出境。

245218192412415

2005年,这名巴基斯坦男子在美国边境被抓获,当时他开着一辆载有8名印度人的货车从加拿大试图过境,车上的乘客均无签证。

据悉,此人之前在加拿大申请过难民身份,但没有成功。他在案发前曾遇到一名“中介”,提出以5000美元的价格为他搞到美国合法签证,如果他愿意帮忙将一辆汽车开过美加边境,这名中介表示会给他打个折扣。

随后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后来这名男子被捕入狱,再后来他被遣送回巴基斯坦。

2013年,他改名换姓,来到新西兰与一名带有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结婚。在申请居民签证时,他没有披露自己曾被定罪、驱逐以及改名的历史。

如今,他过往的欺诈行为被揭开,前移民部长Michael Woodhouse决定将其驱逐出境。

在移民与保护仲裁庭上,他的辩护律师表示,如果将男子再次遣送回巴基斯坦,他的人身安全将面临严重风险。并且,将其驱逐出境将使其与新西兰的家人永久分离,这个家庭也会失去支柱。

仲裁庭认为,由于男子的妻子和继子患有健康问题,男子的案子确实存在特殊人道主义的情况,但驱逐他并不过分。

书面判决中说道,“他隐瞒了自己曾被美国驱逐的事实,这严重破坏了新西兰移民制度的诚信原则。”但是,鉴于婚姻的真实性,考虑到男子的妻子和孩子是无辜的,为了尽可能减少对她们的不利影响,仲裁庭取消了禁止他重新申请居民签证的禁令,也就表示这名男子可以重新申请新西兰居民签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