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女子手机遥控14岁女孩卖淫 称在帮助她

作者: Park   日期:2018-09-25 16:1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一名年轻女子通过手机软件让一名年仅14岁的女孩“接客”,使其沦为妓女。

英文原文:Young Auckland woman prostituted a child through smartphone app

93248696563195

Monika Kelly年仅19岁,是一名单亲妈妈。周五,她在奥克兰高等法院上认罪,承认性剥削一名年仅14岁的女孩。

Kelly通过一款名为“Seeking Arrangements”的手机软件,给受害人建立了一份档案,显示其有十八、九岁。在2017年3月18日至2017年4月26日期间,多次给受害人安排“接客”,从中获利。

法庭文件显示,2017年3月19日,Kelly与一名男子联络,安排将受害人送往奥克兰CBD的一间办公楼,为该男子提供性服务、精油按摩。随后,Kelly收到男子付款,并将一部分分给受害人。

4月4日,Kelly和这名男子商议,将受害人送到奥克兰City Life Hotel进行团体性行为,90分钟的“服务”将收取350纽币。虽然商量好是团体行为,但当天只有一名男子到场。于是,Kelly再次获利。

4月11日,Kelly安排受害人到Best Western President Hotel进行一次“闪电式性服务”,参与拍摄该行为的男子付款200纽币。

4月25日,Kelly将受害人带到City Life Hotel,受害人与一名男子发生关系,与此同时Kelly在外等待。该男子支付350纽币。

了解到警方在对自己进行调查后,Kelly于2017年7月与一些曾目睹犯罪行为的同伙会面,试图阻止他们提供证据。

她的罪行被揭开后,Kelly向警察承认,她曾开车接送受害人并收到款项,但她说自己并没有做出这些安排,只是试图帮助受害者。 

周一,Kelly将在高等法院接受独立法官审判。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